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华府豪礼提前抢 购房送高达15万全屋家私

————城 园景里 173-238m²大宅宜居

房天下  2015-08-26 10:42

[摘要] 值此即将迈入“金九”楼市旺季,东莞恒大华府备超级豪礼钜惠全城。据悉,现今购恒大华府城央天际豪宅,即送高达15万全屋名品家私,另享特惠55折商铺,钜惠力度空前,抢购173-238m²阔景3-5房即可提前享此豪礼!

值此即将迈入“金九”楼市旺季,东莞恒大华府备超级豪礼钜惠全城。据悉,现今购恒大华府城央天际豪宅,即送高达15万全屋名品家私,另享特惠55折商铺,钜惠力度空前,抢购173-238m²阔景3-5房即可提前享此豪礼!

高达15万全屋家私汇聚名品

继“无理由退房”利民政策之后,恒大地产集团再出钜惠大招,楼盘推出“豪礼提前抢,家私”惠民政策。此次,东莞恒大华府响应集团号召,特准备超级豪礼献礼全城,现今购买恒大华府城央豪宅,即送全屋家私,价值高达15万。据了解,全屋家私均是名品,堪称品牌家居联盟,涵盖全友家私索菲亚衣柜、喜临门 木门、华纺家纺、仁豪居品、顶固衣柜等一流家居品牌。

此外,购恒大华府173-238m²阔景三至五房,还可享特惠商铺55折,商铺席位正急速递减,空前钜惠不可错过,入手需趁早!

首席城央 豪宅尽享跃级品质生活

据获悉,东莞【恒大华府】为恒大集团布局莞邑鼎力匠造的首席城央 豪宅,选址千年人文莞城核心地脉,以“超大实景园林+现楼+豪华装修”立体开发模式,精心筑就东莞宜居生活场;以157米天际高度,成为东莞住宅巅峰标杆巨著,献礼这个时代的城市领袖。

恒大华府作为恒大产品系中的 住宅,在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环境配套装修及材料设备等开发全过程中,都是把控为严格苛刻;其精心营造的173-238平超阔三至五房,户型设计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全系户型均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采光极佳,两梯两户阔绰宽裕;6栋住宅高楼围合3万平 园林而建,达到了户户亲自然,家家可瞰景的绝妙居住形态;全系户型采用3000元/m²豪华带装修约,用材均是国际一线名品,如约克牌空调设备、西门子开关插座、马可波罗瓷砖、奥的斯电梯等,皆为名流大家而度身定制,旨在让业主享受跃级品质生活。

【项目链接】:

◆豪礼提前抢,高达15万全屋家私,另享特惠商铺55折;

◆173-238m²阔景3-5房,送3000元/m²全屋豪装。

◆恒大集团落子东莞精淬之作,首席城央品质豪宅,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769—2302 6666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莞城区府旁(文化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