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上周13项目新获21个预售证 八月楼市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0:00

[摘要] 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2015.08.24-2015.08.30)东莞共有13个项目新获21个预售证,其中翔龙御湖居获得4个预售证,信鸿熙岸花园获得3个预售证,万科松湖传奇花园、金地时代广场、紫荆广场获得2个预售证。

房天下讯 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2015.08.24-2015.08.30)东莞共有13个项目新获21个预售证,其中翔龙御湖居获得4个预售证,信鸿熙岸花园获得3个预售证,万科松湖传奇花园、金地时代广场、紫荆广场获得2个预售证,珠江御景峰花园、虎门万科城、鼎峰香雅境花园、天骄御峰花园、亿佳商业 、水岸丽城、大运城邦花园(二区)、嘉盈商务大厦各获得1个预售证。

1

2

从目前市场动态来看,“金九银十”虽已提前打响,但新品加推尚未到高潮状态,目前除了部分楼盘提前抢跑入市揽客引起东莞8月楼市大热外,也有大部分楼盘目前仍在 ,积极备货蓄客,均在金九银十前后推新,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迎来新品加推高峰。未来楼市持续走高的局面也将不可避免。

上周的预售证发放21个,数据并不算耀眼,值得注意的是上周13个项目拿下预售证,也预示着越来越多的开放商加紧入市步伐,紧锣密鼓的开始推新盘,想在金九银十打一场漂亮的成交战。9月的东莞楼市值得期待。

 

2015年房价会不会下降 房价 后的20个场景

任志强牛刀王健林一致观点 2016房价将 20城

马云15亿港元购豪宅 超级豪宅买不起我就看看!

重庆现牛违建 路下面建房引网友"顶礼膜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