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慧盛典】——莞深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9-02 19:55

[摘要] 2015年9月2日下午14:00,由环球贸易广场、中购联购物 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莞深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隆重拉开帷幕。一群活跃于商界、地产界的资深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莞深一体化”发展,畅谈城市综合体运作的相关命题。

主题:建造城市焦点—莞深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

时间:2015年9月2日

地点:中国·东莞·大朗·环球贸易广场

2015年9月2日下午14:00,由环球贸易广场、中购联购物 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莞深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隆重拉开帷幕。一群活跃于商界、地产界的资深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莞深一体化”发展,畅谈城市综合体运作的相关命题。出席嘉宾包括:

亚洲购物 协会轮值主席&中购联购物 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先生

著名城市人文学者及著名地产评论家王世泰先生

福田星河cocopark总经理成钦田先生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地产公司&商业管理 总经理郑 先生

中航九方资产管理公司&龙华九方购物 总经理侯敬捷女士

深圳 剑客&房掌柜集团总编刘晓云女士

在今年的莞深工作协调会上,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强调推进深莞一体化,无论是梅观高速取消收费,还是莞深轻轨3线规划接驳,对莞深一体都是一大利好。作为东莞率先试点产业升级的松山湖-大朗 ,该如何抓住机遇?

王世泰王老师认为,35年前的深圳还是个边陲小渔村,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让 惊艳的、创新发展的、蓬勃向上的国际化的大都市。然而,这30多年来,深圳的版图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从以前的 的福田 区演变成如今的多个 区,龙华更是迅速成为新的热点。深圳CBD扩容,覆盖龙华新区及观澜,再往北走就是东莞,松山湖作为国家五星复合生态园区,大朗是依托松山湖相互扶持发展的毛纺织业重镇,在松朗一体化发展之下,松山湖-大朗区域将主动承接深圳外溢的人流、物流、资金流。这个无形的市场之手将重新改变莞深的发展版图,重新划定梅观大道北的城市焦点。

对于城市综合体,郭增利老师认为城镇化政策在推动着城市综合体向前发展。人口扩增、经济发展,那么城市的产业、资本、商务、金融等很多元素都需要有一个商业载体,而城市综合体是一个多元结构的产品,本身就是一个小城,每个业态都能创造人流。城市综合体将购物、办公、酒店、居住等不同功能业态进行组合,互联网对这些功能业态进行有机的市场链接、社会链接、品牌链接,实现1+1大于2甚至大于3的效果。

随着时代发展,城市综合体的开发需要从模式化转型为个性化发展,才更能符合本地市场的需求。本地化、社交化、移动化等特点都要在项目中能有很好的支持。另外,购物 是城市综合体中的焦点和灵魂,购物 的成功与否,招商规划及运营管理就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环球贸易广场副总经理杨德基先生表示:

松山湖-大朗产业城市化进程是不可改变的,城市综合体是立足于城市、服务于城市的丰富的产品,环球贸易广场要做着眼于未来的商业地产产品,正如五年前他们前瞻性地打造汇盛国际写字楼产品,服务于松山湖-大朗的产业升级需求一样。

当然,环球贸易广场在松山湖-大朗区域打造城市综合体,有成熟的市场条件:

① 松山湖-大朗区域已初步具备城市化功能,产业 城及周边城镇人口超过100万人,人均收入及消费水准均处于相当高的水平。

② 这一区域的商务客流相当大,短途游客游客人数也很多,产生相当大的办公、居住及消遣娱乐需求。

③ 《松山湖高新产业区2012-2020商业发展》公布,建设北部商圈,环球贸易广场正处于该规划布局商圈内。

④ 项目自身亦具备建造城市综合体的条件,项目占地面积43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及街区面积接近20万平方米。

基于以上的考量,他们决心将环球贸易广场打造成一座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介绍及 分析:

环球贸易广场总占地面积43000多平方米,总建筑及街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规划有一个座8万平方米的购物 、一座25层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一座21层的国际商务酒店及城市公寓、以及一座跨境体验 。他们请来了国际 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布局,无论从整体规划到每项业态的分布都力求精益求精,环球贸易广场主要 体现在以下几点:

①依托松山湖-大朗产业城的市场,而且是区域 城市综合体,有切入市场空白的 。

② 梅观大道莞深高速这条路线,连接莞深北部产业城市一体化的“一路一带”发展契机,松山湖-大朗区域具备强大的对接基础,我们项目正位于该区域。

③ 从目前操作的进程来看,无论是购物 的商家品牌进驻意愿、跨境商品直购 引入、酒店方面国际连锁酒店集团、还是写字楼的创新企业选择入驻,意向上及推进速度都 理想,都在按照我们规划定位的方向实现中。

④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筹建了一个 有经验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团队,日后的运营也将会是他们的 。

因此,环球贸易广场的目标是打造梅观大道区域的首席城市综合体,助力产业城市的发展,成为区域城市的焦点。

梅观大道,深莞双城,一带一路新动力!环球贸易广场势必将成为深圳区域外拓的新城市焦点!

【环球大厦】——综合体之上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充分满足商务需求,让企业无缝连接国际市场,60-300平米灵动商务空间,现已火爆上市!详询0769-822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