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可期 交易量有望创年内新高

和讯网  2015-09-07 00:00

[摘要] 进入9月,在实体经济增幅放缓和股市巨幅震荡的大背景下,楼市的表现越发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对此,业内认为2015年的“金九银十”成色可期,市场交易量有望创年内新高。

进入9月,在实体经济增幅放缓和股市巨幅震荡的大背景下,楼市的表现越发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对此,业内认为2015年的“金九银十”成色可期,市场交易量有望创年内新高。

之所以对今年的“金九银十”持乐观态度,业内认为理由有几方面:首先,8月26号的降息和9月1号的下调公积金首付比例使得在9、10月份购房的群体获得了较以往更加有力的贷款支持。

其次,在通州加强版限购政策出台后,开发商为了抓住今年后一个去库存的时间窗口出货,将以更加合理的价格进行销售;第三,今年9、10月份罕见的将有22个节假日,这将使得购房人有更多的时间来看房、选房,从容决策。

当然,由于今年“330”新政后市场需求已经经过了5个月的集中释放,且目前占据市场主流的改善型需求的交易模式相对复杂,因此,胡景晖认为,在相对乐观的同时,也应考虑到“金九银十”的不确定性因素,开发商和二手房业主借机涨价是不明智的。

8月成交量的进一步走低主要有四个原因:,多数开发商正紧锣密鼓备战“金九”销售旺季,不少项目已进入蓄客阶段,营销优惠活动已提前预告,使得购房者对金九银十抱有更多期待,造成当前市场观望情绪较为浓厚致成交下滑;第二,在市场火热下,部分一线及二线城市信贷吃紧,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上调,如广州二套房首付比例升至7成,严重抑制了部分改善型需求的继续释放;第三,供应铺排推后,供应持续下滑,购房者选择面缩窄;后,下半月的股市再次大幅震荡,也或多或少影响楼市购买力的释放。

业内专家认为,在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股市下跌的情况下,央行连续降息降准,加上三部委联合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更加印证了此前关于刺激房地产需求来提振经济的猜测,并且这种类似手段今后仍有出台的可能。房地产行业在今年甚至明年预计都会有一个比较宽松的政策环境。

专家表示,8月份,受限于供应不足,新房成交出现回落。成交水平虽低于6、7月份,但是仍大幅高于去年同期。实际来看,市场热度并未下降,项目去化依然较快,市场回升态势不变。预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以及近期推出各项政策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市场或将迎来年内的供需高峰,房价也将呈现“稳中有升”态势。

14个城市楼市或将崩盘 东莞居榜首

房价是涨还是跌?售楼小姐爆料惊人楼市内幕!

中国楼市黑幕曝光 应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别再上房产的"大当"了!揭秘东莞楼市25个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