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赋韶华 中惠•松湖城 国粹级收藏价值呈现

东莞房天下  2015-09-08 10:24

[摘要] 时至今日,当人们从杭州逆钱塘江而入富阳,满目青山秀水,景色如画,就会自然地联想到《富春山居图》与两岸景致在形质气度上的神合,不由从心底里赞叹画家形象再现富春山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神来之笔。

富春山居图,传世画作神来之笔

近些年,提到国粹级收藏,《富春山居图》居高至伟,影视圈、收藏界、金融圈无不刮起一阵超强富春风。《富春山居图》是元朝画家黄公望的代表作,被称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它以长卷的形式,描绘了富春江两岸初秋的秀丽景色:丘陵起伏,峰回路转,江流沃土,沙町平畴。

时至今日,当人们从杭州逆钱塘江而入富阳,满目青山秀水,景色如画,就会自然地联想到《富春山居图》与两岸景致在形质气度上的神合,不由从心底里赞叹画家形象再现富春山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神来之笔。

天赋韶华,中惠•松湖城,国粹级收藏价值呈现

千年神脉,中国国宝级收藏带

与《富春山居图》所描绘的“峰峦叠翠,云山烟树,浩渺连绵的山水之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国内国粹级的名胜之地。在中国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名城,蕴含着一条国宝级的收藏带,如北京的颐和,南京的钟山,杭州西湖,东莞松山湖,每一处千年城脉,都有蕴含着永载史册的绝妙风景,这些区域也成为中国的收藏。而每个国宝级收藏带上,都有一处物业堪称收藏。如北京颐和园的颐和原著、南京紫金山的钟山美庐,东莞松山湖的中惠·松湖城,都是国粹级收藏带中的珍藏之作!

东莞松山湖,以澳洲为蓝本规划的中国美的生态区,72平方公里的四季植物园,14平方公里的原生绿地,8平方公里的原生淡水湖,这里也是旅游、休闲、科教于一体的新型城市,湖区,美如马尔代夫。

天赋韶华,中惠•松湖城,国粹级收藏价值呈现

中惠•松湖城,南中国国粹级收藏珍品

中惠•松湖城,处于松山湖国粹级珍藏区域,紧邻“科技共山水一色”的松山湖高新科技产业园,南接松山湖,北临生态园,西面六大市政公园,周边有近14平方公里原生绿地和8平方公里原生淡水湖,小区内有6万平米的原生态金山湖环绕。

中惠•松湖城是由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松湖北私属湖岸别墅生活住区,这里湖水环绕,波光潋艳,现代简约风格的一座座别墅、洋房精心散布在四季绿荫浓浓、花草芬芳的新加坡度假风情园林中,墅区洋房户户向南,户型布局合理,方正实用,赠送率高。居高临下,凭栏眺望,内可观中央园林景观和别墅区景观,外可揽一线阔绰湖景,三面景观,无敌楼距,远眺松山湖城市景观磅礴大气,蔚为壮观。

天赋韶华,中惠•松湖城,国粹级收藏价值呈现

松湖城,依托松山湖稀缺资源,松湖北核心地段,为社会精英阶层打造墅区。松湖城除了的湖光资源之外,深厚的城市人文底蕴、独特的建筑风格、一流墅区的娴熟工艺与苛刻指标也是其不可缺少的要素。松湖城经得起岁月苛刻的检验,它是名符其实的南中国私人收藏珍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