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中国 豪宅”开价5亿 超级买家才可以看房

太湖明珠网   2015-09-09 10:05

[摘要] 某地产开发商参照拙政园的造园方式,造了一个苏州园林,每套别墅约售价5亿人民币。

中国 豪宅开价5亿

某地产开发商参照拙政园的造园方式,造了一个苏州园林,每套别墅约售价5亿人民币。这些别墅,每栋都有私人室内游泳池、电梯、双客厅,男女主人各自有独立会客空间,3到9个车位,还有私人园林花园,以及茶室、喝红酒也有专属房间,外观中式,装潢西式,极尽奢华。

由于是属于私人定制;在拙政园一级控宝线内,跟拙政园真正只有 ;所以建筑高度严格控制,只有1-2层;面积大,占地约6亩;院内水景来源大部分是太湖。

开发商介绍,中式园林、西式装修只是为了适合现代人的居住,也只是给客户的一种参考,里面的摆件、名人字画绝大部分为高仿品。这是样板间里的一个书房。

 

一线城市 盘成交 楼市惊现单价近20万豪宅

马云15亿港元购豪宅大曝光 盘点超级豪宅!

碧桂园天汇城市鼎级豪宅 蔓延幸福

恒大华府:千亿房企标杆力作首席城央 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