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万科内部发文确认莫军"提前退休"王海武接任

地产财富会  2015-09-11 00:00

[摘要] 今天(9月10日)上午,万科内部发文,确认集团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莫军“提前退休”,并邀请其为“外部合伙人”。同时,“任命集团副总裁王海武为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接替莫军。

今天(9月10日)上午,万科内部发文,确认集团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莫军“提前退休”,并邀请其为“外部合伙人”。同时,“任命集团副总裁王海武为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接替莫军。至此,又一位万科梦一代成员光荣退休,四大区首中除广深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外,其余三位均为近年来履新的万科新晋核心管理团队。

早在今年4月坊间就有消息流出万科副总裁莫军已准备离职创办装修公司,根据今日万科内部发文可见,莫军表示,提前退休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远在澳洲的家人,并祝愿万科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而接任成都区一把手位置的王海武,今年37岁,是吉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2003年加入万科,就职深圳万科财务管理部,2011升任东莞万科总经理,2015年6月17日升任万科副总裁,是万科集团里第二年轻的高管——他仅比刘肖大一岁。

据了解,王海武主政期间的东莞公司,市场占有率总是全集团,所以每年都在内部荣获“佳一线公司”殊荣。他在东莞一呆十年,一步一步成长为东莞公司总经理,并在今年成为了万科集团内一位从三线城市里提拔起来的副总裁。这一次王海武出任万科成都区域首席执行官,也是受到郁亮青睐。

据统计,近几年万科的多名副总裁陆续出走,包括刘爱明、徐洪舸、肖楠、袁伯银、肖莉、毛大庆等万科集团副总裁,这其中也包含了万科在北京、广深、上海三个区域本部的CEO。

附莫军简历:

男,1967年出生于北京。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建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获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1年加入万科。1996年任深圳市万创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经理;1999年任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任北京万科总经理;2000年3月任万科副总经理;2001年任万科常务副总经理。2003年3月离开万科,任北京融科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4年10月重新加入万科,出任公司执行副总裁。此前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任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于2015年9月10日确认从万科提前退休。

关于莫军提前退休的知会

公司日前接到集团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莫军提前退休的申请。莫军表示,提前退休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远在澳洲的家人,并祝愿万科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经过充分的交流,公司决定尊重莫军的个人意愿,批准莫军提前退休的申请。公司已任命集团副总裁王海武为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

莫军加入万科后,曾经在深圳万科、北京万科、成都区域、集团总部担任重要职务。多年来,莫军对万科集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他的职业精神、过人才华和长期付出致以敬意及感谢。

应公司邀请,莫军在离任后,将以外部合伙人的身份,为公司发展继续提供建议和助力。

深扒东莞楼市黑名单 哪些品牌房买了不会亏?

探盘:直击凤岗楼盘现场 普遍热销库存走低

东莞8月土地成交"暴跌"楼面地价仅1659元/㎡

碧桂园再夺清溪商住地 或与"地王"联合开发

东莞楼市小幅降温 "金九"下旬或现供需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