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客需求过大 东莞临深供应紧致上周成交回落

中原地产  2015-09-17 00:00

[摘要] 本周东莞全市住宅成交1596套,环比小幅下降2.33%。究其原因:一方面,我们知道近月东莞住宅楼市成交主要依赖深圳客支撑。而截止8月底,临深区域尤其塘厦、凤岗供应极为紧张,由于临深 供应紧无法充分满足深圳客住房需求,从而带动全市成交量下滑。

一、楼市观察

一周商品房成交回顾:

1

临深区域供应紧无法满足深圳客住房需求,全市住宅成交小幅回落。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本周东莞全市住宅成交1596套,环比小幅下降2.33%。究其原因:一方面,我们知道近月东莞住宅楼市成交主要依赖深圳客支撑。而截止8月底,临深区域尤其塘厦、凤岗供应极为紧张,加上临深 内仅有11个项目的住宅库存量超过100套,八成在售项目库存量低于50套。由于临深 供应紧无法充分满足深圳客住房需求,本周该 住宅仅成交288套,环比大幅下降43.31%,从而带动全市成交量下滑。另一方面,受到传统“金九银十买房旺季的刺激客户加快入市,部分项目成交明显升温,支撑全市成交量维持偏中高位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