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城金月湾幼儿园地以2883万成交 溢价率达1137%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6:05

[摘要] 今日(9月17日)下午3时,位于东莞市东城金月湾北侧的一宗科教用地(幼儿园用地)出让,共吸引了6家公司出价竞投,终经过51轮出价,被刘意恺、温银弟、刘润彪三人以2883万元的价格获得,成交楼面价为11995.4元/㎡,溢价率为1137.34%。

今日(9月17日)下午3时,位于东莞市东城金月湾北侧的一宗科教用地(幼儿园用地)出让,共吸引了6家公司出价竞投,终经过51轮出价,被刘意恺、温银弟、刘润彪三人以2883万元的价格获得,成交楼面价为11995.4元/㎡,溢价率为1137.34%。

作为房地产首先起步的区域,东城区的土地供应已是十分紧张,近几年都没有新的商住地再供应,政府也已经启动了对东城区内三旧项目的改造。而此次推出的科教用地,虽然不是商住用途的地块,但仍然受到了众多公司的热捧。

宗地块位于东城金月湾北侧,属于东城较为中心的位置,东城世博广场和东城万达广场、卓越时代广场,交通方便,由于此宗地块的用途已经明确为幼儿园用地,此宗地块上将会兴建起一座新的幼儿园,为东城区的居民提供新的教育资源。

其中,温银弟为东莞市创思幼儿园投资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东莞市创思教育机构(创思幼儿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链锁幼教机构。目前本机构旗下有6家幼儿园,分别为东莞市东城创思东泰幼儿园、东莞市南城创思东骏幼儿园、东莞市南城创思森林湖幼儿园、南城创思国际公馆幼儿园和南城创思华府幼儿园。

1

2

1、①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②成交后1个月内,东城区办事处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23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2012-82-1006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2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6年10月17日前开工,在2018年10月17日前竣工。

降息降准大热楼市 保利地产擒获樟木头地块加紧备货

东莞石排两宗金融保险业用地地块惨遭流拍

东莞望牛墩厚街再推大宗商住用地土地市场火热

碧桂园再擒清溪青湖工业园商住地 楼面价181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