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电下乡1元起拍 9月惠民保利悦城当红不让

房天下  2015-09-22 10:45

[摘要] 9月底,保利地产倾力打造的“4C级健康运动社区”保利·中惠悦城即将启动认筹,样板房也将同期惊艳亮相,预计10份开盘,届时必将再掀东莞置业风潮。

9月19日,一场由保利地产举办的别具一格的家电拍卖活动在寮步镇小坑村盛大举行,吸引了四百多名周边居民参与,也由此掀开了保利地产“家电下乡 1元起拍”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保利中惠悦城还将在东莞举办5场家电下乡拍卖活动。九月惠民,保利当红不让!9月底,保利地产倾力打造的“4C级健康运动社区”保利·中惠悦城即将启动认筹,样板房也将同期惊艳亮相,预计10份开盘,届时必将再掀东莞置业风潮。

在此次家电拍卖活动现场,保利地产准备了电吹风、落地风扇、电饭煲、海尔电磁炉、美的蒸汽挂烫机、小米电视等家电全部1元起拍,如此低价使得现场来宾纷纷举牌。其中,价值数百元的蒸汽挂烫机、智能电饭煲等等受关注,抢拍人数不断增加,本来5元一次的加价幅度,竞拍者都嫌太慢,直接20、30元的往上加,一台蒸汽挂烫机从1元起,经过十几轮的激烈竞拍,终一位来宾以150元的价格成交。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二人三足、保龄球、套圈、兵乓球等多种趣味游戏供小朋友玩耍,现场充满了小朋友欢快的笑声。此外,精美的冷餐和丰富的抽奖更是让现场来宾对保利地产的热情赞不绝口。

保利中惠悦城由实力强的央企房地产企业——保利地产在东莞倾力打造,保利地产司以“和者筑善”为品牌理念,以“打造中国地产长城”为企业愿景,23年56城,布局,2014年销售业绩过1367亿,在珠三角区销售业绩过450亿,是珠三角市场占有率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珠三角具实力的开发企业。

保利中惠悦城位于松山湖大道旁、东莞CBA篮球馆对面,建筑面积21万多平米,是一个有着1800多户的大型高档社区,在规划上采用点式建筑围合式布局,中央设置了园林景观、游泳池,以及多个主题广场,每栋楼之间的距离超过50米,居住舒适度非常高。同时,小区配套有2.4万平米的商业,并将引入省一级的幼儿园,还会设置老人看护、医疗养生的专门区域,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市第六高级中学、香市中学、香市小学、寮步中学等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十分齐全。

保利中惠悦城地处城区、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同沙生态园和东莞生态园“四位一体”大市区的中心位置,紧邻松山湖大道、东部快线、市区环城路、莞樟路、石大路,形成以寮步为中心的东莞半经济生活圈,1内畅享珠三角生活圈,未来具有很大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