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多房企前三季度 销售额超去年全年轻松冲刺

东莞时间网  2015-10-18 00:00

[摘要] 踏入2014年第四季度,意味着全年后的关键时刻已经来临,不过,今年房企们年终冲刺的压力比去年,要小了不少。记者从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了解到,前三季度,不少房企的销售成绩已经超过了去年一整年的销售数据。

踏入2014年第四季度,意味着全年后的关键时刻已经来临,不过,今年房企们年终冲刺的压力比去年,要小了不少。

记者从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了解到,前三季度,不少房企的销售成绩已经超过了去年一整年的销售数据。

以东莞万科为例,前三季度销售额90.41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的89.78亿元成交。光大地产前三季度的销售成绩同样不错,共有44.31亿元成交额,比去年全年35.8亿元还要多。此外,万达、保利、恒大、金地、星荟置业等房企同样早已完成了去年全年的销售额。

当然,开发商们并不会因此懈怠,如此好的市场,怎能不铆足干劲推销出更多货量呢?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实现开盘或加推的项目甚少,大部分楼盘处于积极认筹蓄客的状态。又由于10月作为传统购房旺季,预计10月推货的项目非常多,尤其是入市新盘较多。如不少前三季度已完成去年全年销售额的房企,仍有不少项目会进行加推或推出全新楼盘,如碧桂园,旗下多个项目如松湖碧桂园、碧桂园天汇等,近期都是动作频频,预计年底入市抢客。保利方面,位于寮步的全新项目悦城目前也在认筹当中,预计10月开盘销售。鼎峰以及光大地产,旗下的多个热销项目,也会在接下来两个多月时间里,陆续加推,争取把握住热销市场下的每一个意向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