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保利 看清溪好房子

房天下  2015-10-19 11:35

[摘要] 所谓好户子,就是能充分尊重人们居家生活天伦本质、亲情本质的户型;是能带给人们身体的、心理的舒适享受的户型;是能满足现在与未来生活变化的需要的户型;是与室外自然、人文环境协调且将好环境引入室内的户型。下面就以【保利中惠•中央公馆】96m²N+1房为例进行分析。

所谓好户子,就是能充分尊重人们居家生活天伦本质、亲情本质的户型;是能带给人们身体的、心理的舒适享受的户型;是能满足现在与未来生活变化的需要的户型;是与室外自然、人文环境协调且将好环境引入室内的户型。下面就以【保利中惠•中央公馆】96m²N+1房为例进行分析。

入户花园4.5m²,面积赠送一半,可以装点成阳光花房或私人景观。赠送的整体式鞋柜可放置不同尺寸、不同季节鞋子,整洁便利。

客厅是全家人的起居活动中心同时也是对外接待的中心,所以客厅的布局选择至为关键。

保利中惠中央公馆客厅采用竖厅设计,不仅布局方正,都更宽敞更舒服。客厅面积约16平,宽敞大气,采用16:9黄金比例设计,非常实用与美观,约3.5米开间,正对中央园林、泳池景观。同时设计有落地玻璃窗,南北通透对流,非常环保健康。而且沙发与电视柜设计成佳视线距离,保证人体眼部舒适性。

餐厅是第二个起居活动中心,它强调的是独立性和客厅的联合性。与客厅的联合性是指餐厅好是和客厅相接,这样在视觉上能扩大客厅的面积空间。

保利中惠中央公馆餐厅与厨房的紧密相连,使功能布局更合理,传菜方便,减少了地面油污。此外还设计了一个大飘窗,非常实用,采光通风,而且增添生活情调。

厨房的设计强调功能布局,强调“流水线”。保利中惠中央公馆厨房采用世界公认佳U型设计,方便厨房作业,U型厨房一体化美味流程科学的功能分区,洗菜、切菜、烹饪、拿取物料的动线达到短,节省50%工作时间,排布合理,空间宽敞,地柜不高于0.85m,吊柜不低于1.5m,抽油烟机离工作台0.75m,满足人体工学设计,设计高的洗菜盆台面,减少弯腰劳累。

卫生间虽然面积不大,里面的布局也常常让人忽视,但却是能体现开发商用心与否的地方。

保利对卫生间的要求非常严谨,进深2.6m,开间1.7m,设有独立的淋浴间,配有高级淋浴水龙头。整个卫生间紧凑实用,不会浪费空间,而且干湿分区,设计成分离式卫浴空间,满足家人不同需求。镜柜是分层洁柜,拥有封闭及开放两个开放功能区,浴柜采用悬空式设计,这种设计不仅美观,同时提供了卫生间拖鞋的放置区,还能避免外露死角打扫的麻烦,可以防潮。

保利中惠中央公馆空中花园赠送一半面积,可以直接看到国家4A景区清溪森林公园,景观面极佳。此外,空中花园可根据个人喜好改造成书房或者卧室,空间灵动实用。

面积约10m²,可以作为小孩房,如果家中有小孩可以就近看护。保利中惠中央公馆次卧朝南的,采光跟景观极佳。此外,飘窗是全赠送,采用高级石材,改造或装扮一下,别有一番情趣。

主人房的空间的不但要大,而且要保证主人的私密性,彰显主人的尊贵感。保利中惠中央公馆的主卧面积约25m²,带有独立套间,南北通透。主卧大面积步入式衣柜设计,衣服的容纳空间很大,灵活置换。飘窗也是全赠送,可灵活改动。卫生间明卫设计,通风采光好,一改卫生间阴间潮湿的形象,成品浴柜浴镜,功能完备。

【保利中惠中央公馆】所有户型是保利根据23年布局近60城所有户型的基础进行优化和升级,可以说是保利地产的户型设计,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才是真正的享受。

【新动态】:清盘感恩回馈二重礼:96平米楼王山景N+1房,后珍藏;购房即送2万元家电大礼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