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上广深楼市继续上行 一线城市高房价暴涨38%

中国经济网  2015-10-24 00:00

[摘要] 中国经济网北京(楼盘)10月23日讯 近日,有媒体称深圳(楼盘)楼市“撑不住”了。今天出炉的统计局数据给予有力回击,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同比增长38.3%,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首。北上广也分别实现5.9%、9.7%和4.9%的不同涨幅。

近日,有媒体称深圳楼市“撑不住”了。今天出炉统计局数据给予有力回击,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同比增长38.3%,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首。北上广也分别实现5.9%、9.7%和4.9%的不同涨幅。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城市有58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38.3%,低降幅为7.4%。“深圳疯”延续疯长态势“拔得头筹”,环比涨幅也达到4%。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今年4月份楼市开始“回暖”,深圳已连续6个月涨幅居首。

数据显示,9月份,二手房市场,深圳涨幅依然高,同比上涨30.3%,环比上涨4.4%。北京同比涨幅达14.1%、环比上涨2%;上海(楼盘)同比涨幅达6.9%,环比上涨1.1%;广州(楼盘)同比涨幅为6.1%,环比上涨1%。

从同比涨幅来看,的房价呈现“冰火两重天”。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同比均上涨且涨幅相对较大,二线城市同比涨跌互现,三线城市同比仍然全部下降。

 

2015年新房价排名出炉 东莞房价排第几

东莞房价正在下跌? 九大黄金原则不看必后悔

劲爆!东莞众楼盘撕逼大战进行中 10大撕逼王排行榜

东莞某些楼盘耍流氓 打不赢销售战居然"拼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