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MALL鬼灵精怪万圣节开幕

房天下  2015-10-28 16:50

[摘要] 万圣节渐渐逼近,是不是感觉到一股浓到化不开的妖气已扑面而来?一起来搞怪吧,在这个疯狂的节日,鬼怪就是英雄!快到华南MALL秀出你内心那份与众不同,让所有的不快都见鬼去吧!

万圣节渐渐逼近,是不是感觉到一股浓到化不开的妖气已扑面而来?一起来搞怪吧,在这个疯狂的节日,鬼怪就是英雄!快到华南MALL秀出你内心那份与众不同,让所有的不快都见鬼去吧!

据了解,万圣节期间,华南MALL将举办万圣欢腾杂技秀,10月31日至11月1日,每天上午11点,下午5点各一场,滑稽搞笑的开心鬼将在华南MALL-BC区风情街舞台上展示杂耍抛球、高跷、独轮车、花式气球 ,让欢乐一波接连一波。

神出鬼没的僵尸、小丑也将在华南MALL广场进行群魔狂欢大巡游。11月31日至11月1日到华南MALL的游客要随时小心,以防见鬼。因为,也许就在转角处,就有一群鬼突然冒出来。

没有时间精力为孩子化妆的家长们有福了!这个周六,华南MALL开心小鬼化妆间免费开放,开心魔法变变变!华南MALL将邀请专业化妆师免费为1.5米以下儿童化万圣妆容,还免费赠送万圣尖帽、斗篷一套。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化妆仅限周六,周日只能赠送万圣尖帽、斗篷。

另外,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也将出现在华南MALL-BC区风情街中庭,凭华南MALL园区当天购物小票并关注华南MALL微信即可参与,战胜僵尸者还能获赠礼品一份。

记者了解到,10月26日起,欢笑天地鬼屋将对女性游客进行免票,美女们可以免费感受鬼屋的阴森恐怖,该活动截止至11月1日。另外,10月31日至11月1日,化有万圣妆容的儿童还可以免费畅玩激情桑巴,免费乘坐12:00、18:00 万圣节专列,座位有限,坐满即止。

除此之外,华南园区各大商家也为万圣节做足了功夫,作为东莞大型美食集中营,美食商家们推出了应节小吃,还有不同的优惠酬宾;主力商家天和百货、嘉荣SPAR也大打万圣牌,各种优惠及新品令人目不睱接,一起到华南MALL感受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