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必赚!投资保利中央公馆的6大理由

房天下  2015-11-02 09:55

[摘要] 经过一波连续的降准降息以及央行投入7万亿人民币进入市场等举措,可以明显观察资金都在往市场上流通,而存进银行的资金利息回报也逐渐跟不上物价的上涨速度,在经济膨胀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往股市、楼市投资,其实,还有一类始终贯穿着市场主流的投资产品——商铺。

经过一波连续的降准降息以及央行投入7万亿人民币进入市场等举措,可以明显观察资金都在往市场上流通,而存进银行的资金利息回报也逐渐跟不上物价的上涨速度,在经济膨胀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往股市、楼市投资,其实,还有一类始终贯穿着市场主流的投资产品——商铺。

随着洋房楼市的不断膨胀,人的生活水平要求不断提高,商铺的价值突显日益剧增,但不是每一个商铺都能发展成功,一个值得投资的商铺,必须先观察以下事项:

1、看商铺的区位价值

投资商铺,关键的必然是地段,其中位于东莞清溪的保利中央公馆是具代表性的楼盘。保利中央公馆位于清溪镇的中心地段,镇政府,坐享全镇核心的配套资源,其中一线山景更是为商铺的氛围情调加分不少。目前片区共有三大楼盘坐镇,三大盘,共享保利一个大型商业街,是业主们的娱乐休闲之地,商业街不仅得到三盘的大量身份人士消费支撑,也不仅局限于作为内部的商业配套,而且也作为服务于整个清溪、乃至全市、深圳的标杆配套!

2、看商铺的规模大小

除了商铺的地段外,还要看商铺的规模是否形成人群效应。保利中央公馆商铺规模达到7000平方米,总共有151间,是目前全清溪在售住宅小区里面商业面积大的,而且届时小区也会进驻保利商业旗下著名的若比邻超市,品牌商业的进驻带头引领不同种类的店铺进驻,店铺形成聚集效应后,客流自然而然就会被吸引至现场,人流量非常有保证。

3、有外,更有内

除了外部的人流之外,得到小区内部业主的消费支撑才是硬道理。保利中央公馆设有1441户,按平均每户3-4人计算,小区业主多达到5600人,不仅有庞大的消费量,而且住进保利小区的客户都具有强大的消费力。人流内外兼备,消费人群和质量都得到保证。

4、考虑昭示性及通达性

买商铺,路通财就通。保利中央公馆坐享清溪多条高速,博深、龙林、梅观、从莞等多条高速,加上轻轨,交通十分发达,附近多处高速出入口,下高速5即达项目,并且必经清溪重点打造的经济动脉北环路,路段是整个清溪好的。另外间间都是一线临街旺铺,每间商铺前面有宽达20米的广场空间,昭示性和通达性非常强。

5、看产品稀缺性和功能性

买商铺,就要买突出的产品。保利中央公馆间间商铺均带明火餐饮功能,未来将打造成为全清溪具氛围、档次、规模的地标性美食风情商业街,所有商铺均带卫生间设计,并且层高达5.95米,平层或复式结构任君选择。材质上全部由20多种石材打造,风格上采用全球先进的北美赖特草原设计,产品在市场上十分稀缺。

6、高 是决定性因素

买商铺,必看 ,则必先考察周围的商业情况。整个清溪镇中心地段,也是商业集中繁华的地区,周围商铺租金每月达100-300元/㎡,售价也从6年前的1.5万/㎡涨至如今3万/㎡起,货币增值从租金及物业增值得到很好的体现。而保利中央公馆商铺产品的入市,将是清溪具 的下一站。

保利中央公馆在售楼王13、14栋面积90-96㎡2+1洋房均价10000元/㎡,现购房可享2万抵6万优惠,还额外赠送2万家电大礼包,另外40-60㎡商铺全城热购中。

售楼部咨询电话:0769-8377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