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轮番政策利好 保利中惠中央公馆成置业

房天下  2015-11-02 09:59

[摘要] 2015年10月24日起,央行执行年内第五次降息,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央行降息之后,人们更加热衷于将存款拿来投资,同时贷款利息降低使得贷款成本下降,房贷压力变小。

央行双降、全面放开二胎,利好政策不断

2015年10月24日起,央行执行年内第五次降息,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央行降息之后,人们更加热衷于将存款拿来投资,同时贷款利息降低使得贷款成本下降,房贷压力变小。以保利中惠中央公馆95平户型为例,如果总房款100万,首套的话贷款75万,利率从5.15%下调至4.9%,月供由原来4095.2元下降到3980.45,每月少还114.75,利息总共少还4.13万;此外,保利中惠中央公馆30-60平主力旺铺总价不高,投资门槛低。在人民币贬值的大背景下,投资买房买铺成为越来越多专业投资者的选择。

此外,紧接央行双降,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允许普遍二孩政策,政策规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普遍二孩政策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是个长期利好,未来房地产总量需求将增加,同时也会在细分领域出现绝好的投资机会。

双降、全面实行二胎政策的出台并不代表所有的房价都会上涨,地段好、品牌大、质量好、教育配套齐全的房产才是选择。

买房买铺,保利中惠中央公馆

保利中惠中央公馆是世界500强、央企保利在清溪中心地段打造的宜居典范,项目引进市一级幼儿园、紧邻清溪重点学校,教育配套优势得天独厚。

凭借保利品牌、中心地段、优质户型等优势,2015年1-10月,保利中惠中央公馆劲销1200余套,销售量清溪、东莞第六,清溪每3个人买房就有1个买保利,受欢迎度可见一斑。除此之外,保利中惠中央公馆明星产品30-60m²主力黄金旺铺也是火爆热销,挑高约6米,买一层送一层,用一层价格得两层空间。作为保利精心打造清溪的社区集中商业街,在满足社区基本需求的同时,也辐射清溪中心两大核心商圈。在服装等实体业遭受网购严重冲击下,保利中惠中央公馆几乎铺铺可做明火餐饮的优势化的减少了投资的风险,增值保值潜力无限。

【新动态】清盘感恩回馈三重礼:95m²山景楼王N+1房,后臻藏;20-195m²中央黄金旺铺2万抵8万;购房即送2万元家电大礼包。

VIP热线:0769-8377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