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莞多家银行执行首付25% 楼市刚需向好

东莞电视台  2015-11-09 09:36

[摘要] 近日,房贷政策再加码,购房门槛在降低,非限购城市首次贷款购买房降至2.5成,东莞也名列其中,而央行的降准降息又对楼市热度增添火力。那新政对东莞市民购房带来哪些影响呢?我们去了解过。

近日,房贷政策再加码,购房门槛在降低,非限购城市首次贷款购买房降至2.5成,东莞也名列其中,而央行的降准降息又对楼市热度增添火力。那新政对东莞市民购房带来哪些影响呢?我们去了解过。

我们以总房款为100万的房子为例,年利率5.15%,贷款20年,按照3成首付来计算,首付是30万,月供4677.89元,相较之下,首付降至2.5成,首付款则节省5万,月供少了133.65元。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楼市将重新回到“低首付、低利率”年代,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新政进一步刺激刚需客户加快在莞置业。

市民:“是啊,压力没那么大,政策挺好,我们买房就比较容易了,在东莞。”

房地产销售人员 曹芯宁:“目前针对这个首付的降低到2.5成,对于我们房地产,肯定会吸纳一些曾经未成交的客户,在这个时候出手来购买,首付降低,意味着很多客户之前手头上基金不够的,在这个情况下,他们也会大力地重新观看,在这个时候就能够出手。”

日前,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银行网点,发现多家银行已经执行新政。

银行工作人员:“现在开始实施了,可以执行了。就是说次通过银行贷款的,就可以享受首付2.5成。”

第三季度东莞楼市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房地产业界统计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东莞住宅楼市持续火热。三季度东莞住宅供需刷同期新高,其中住宅成交264.04万平方米创历史同期高位。而三季度东莞住宅新增供应229.69万平方米,环比二季度的198.48万平方米上升15.73%,同比上升29.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