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朗某楼盘过期未交楼 开发商将赔偿

东莞电视台  2015-11-12 09:09

[摘要] 买楼的时候,在合同上都会约定交楼时间。不过,大朗的叶先生说,现在他买的房屋,开发商就没按时交楼,而且还不知原因。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买楼的时候,在合同上都会约定交楼时间。不过,大朗的叶先生说,现在他买的房屋,开发商就没按时交楼,而且还不知原因。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2013年,叶先生购买了这个小区的一个单位,购房合同明确写明2015年10月31日前交房。在约定交楼期前几天,叶先生就带着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到新房商量装修事宜,打算一收楼就装修,但却迟迟未收到收楼通知。

叶先生:“我就问以前买楼的时候,那个售楼人员,他们是委托的,已经不在这里营业了,那我就问(开发商)公司,公司就说不知道,问营业部那边,但营业部已经不在了。”

相关人员都说不知道,这让叶先生担心,会不会是楼宇的验收出现了问题,但随后叶先生咨询了代办相关事宜的律师,得知验收并没有问题,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延迟交楼,也不清楚违约的赔偿问题。

叶先生:“我是估计他可能会有一个情况,迟迟不交楼给我,交了楼以各种原因,推脱违约金不给之类的,我也想保障我的权益,他现在超时不交楼,已经是一个违约了。”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验收已经完成,业主无须担心,接下来会作一些修整,就可以交楼。

开发商工作人员:“你的户型有一个房间是有赠送一半面积的。(是,有这个情况。)它里面有一个水管,对不对?那个水管要拆掉,然后加个窗,要把景观花园改成一个房间。(那你们要改这个房间要改多久呢?)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如果你买的是02房型的话,签合同那一天是有签房屋改造协议书的,你看一看你的合同有没有签。(我的合同里面就是没有这个协议书,所以才不知道。)如果没有签的话,开发商这边会给你相应的赔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