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元国际物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行动

房天下   2015-11-25 17:26

火灾猛于虎,安全警钟需长鸣!2015年9月23日10月15日,一场为期23天以“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小区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行动在开元国际物业华熙区域公司展开。本次安全专项行动内容主要包括: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和消防演习。据数据统计,华熙区域共24个项目(前期在建项目不在检查之列)参加了本次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共消除安全隐患超过450起,实现了在管项目的全覆盖检查。

【部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系统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消防器材配置情况、消防通道通畅情况;检查的范围包括地下室车库、小区园内及大门通道、楼层、每栋大堂、办公室、设备房的消防设施设备等。

【第二部分:现场整改】现场整改的内容,附部分整改图片

【左图:整改前//右图,整改后】         【左图:整改前//右图,整改后】

【第三部分:消防演习的开展】消防演习的内容主要消防理论知识的讲解和消防演习,包括:1、紧急集合的检验;2、按演习内容进行灭火;3、人员疏散、逃生方法等;4、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抛接水龙带;5、义务消防队员进行灭火器灭火、抛接水龙带演示等。

【第四部分:加强对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宣传】为加强对业主的消防安全宣传 将消防安全意识走进业主心中, 使社区居民能全面、快捷的掌握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安全常识,在小区通告栏、宣传栏进行消防安全提示,并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大力宣传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办公室防火知识及一些生活中的安全常识。通过宣传,居民的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能够做到自检自查,排除家中的一般常见隐患,为整个社区的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在分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在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召开消防专题安全检查会议的基础上,各项目都积极认真的开展了行动。为进一步提高小区业主、员工的防火、灭火和自救能力锻炼和提高义务消防队员的灭火实战能力,检验小区消防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情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