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馆•讯】世纪城物业社区文化长廊盛大揭幕

房天下  2015-11-27 16:25

[摘要] 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点,世纪城物业社区文化长廊揭牌仪式在国际公馆三期20栋盛大举行,活动当天除了小区业主前来观礼,出席此次盛会的还有东莞市物业管理协会谢会长、邓秘书长、宏图社区黄书记、世纪城物业监事张运权先生、世纪城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彭刚华先生及小区业主代表。

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点,世纪城物业社区文化长廊揭牌仪式在国际公馆三期20栋盛大举行,活动当天除了小区业主前来观礼,出席此次盛会的还有东莞市物业管理协会谢会长、邓秘书长、宏图社区黄书记、世纪城物业监事张运权先生、世纪城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彭刚华先生及小区业主代表。

揭牌仪式开始前,世纪城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彭钢华先生首先对到场的物业管理协会领导、社区领导、集团总部领导及广大的业主朋友们莅临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发表讲话。在此次讲话中,共提出了三个有利于,有利于倡导文明树立新风,家庭美德;有利于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有利于促进家庭和社会稳定,构建温馨和谐社区。此次活动不仅是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对小区文化建设的有力推动。彭钢华副总经理的致辞深入浅出的表达了世纪城物业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创新,也是推动。今后世纪城物业还将举办更多像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和小区业主一同将小区建设为安全、文明、优美、和谐、欢乐的大家庭。

随后,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谢 会长上台对此次活动的举办发表了讲话。谢 会长指出,物业管理是近年来新兴的朝阳产业,对促进社会的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加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文化是名族的,是国家的灵魂和内涵。社区的文化建设不仅是小区文化的推动,它也是物业管理企业与业主间沟通的桥梁。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在千家万户都共同期盼拥有和谐、温馨、文明、幸福、快乐生活的今天,世纪城物业能够走在行业前面,在社区内建立这样一个文化长廊,在整个物业管理行业中都是有具有影响力的,我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能够对我们整个东莞社区的文化建设起到一个引领作用,将提高社区文化建设的思想落到实处。

后,宏图社区黄天华书记上台对此次活动的盛大召开表达了祝贺,同时,黄书记也对世纪城物业举办此次活动提出了赞许,现在全民倡导精神文明建设,小区业主的需求也不仅仅满足于有人站岗,有人打扫等一些基础性的服务了,更多的是多文化的建设,让活跃在小区内的老人、小孩还有平台可以发光发热。文化长廊的成功创建开创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先河,这是值得推广与发展的活动,我们社区的领导也会加强对此类活动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社区和群众都参与到中间来,为我们创建文明社区都出上自己的一份力。

致辞结束后,谢 会长、邓笑华秘书长、黄天华书记、张运权监事、彭钢华副总经理一同到文化长廊牌匾前进行了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与会领导及业主嘉宾代表合影留念,接着由世纪城物业晏彦荣经理引领与会人员到文化长廊参观展出作品,并对此次参展作品做详细解说。

至此,此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世纪城社区文化长廊的落成,是世纪城物业社区文化建设一个新的起点。世纪城物业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业主至上,服务”的企业服务宗旨,加大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安全、文明、优美、和谐、欢乐的社区大家庭而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