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首个智慧社区 碧桂园智慧家智能科技终极解密!

房天下  2015-12-02 17:36

[摘要] 10月29日,碧桂园智慧家紧急召集东莞主流媒体齐聚南城,一场关于东莞人居革命的大讨论火热展开。东莞媒体大佬围绕“社区智能安防、社区智能家居、社区智能科技”三大核心版块,为东莞首个智慧生活社区——碧桂园.智慧家的打造出言献策,一个月时间已过,作为碧桂园.智慧家智能科技成果将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10月29日,碧桂园智慧家紧急召集东莞主流媒体齐聚南城,一场关于东莞人居革命的大讨论火热展开。东莞媒体大佬围绕“社区智能安防、社区智能家居、社区智能科技”三大核心版块,为东莞智慧生活社区——碧桂园.智慧家的打造出言献策,一个月时间已过,作为碧桂园.智慧家智能科技成果将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腾讯大粤网柯总:智慧社区打造主要分为室内和室外,智能社区涵盖业主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例如室内可实现智能家居概念,社区安防得以提升、物业服务升级,社区移动网络覆盖、社区邻里互动等内容。

东莞搜狐杨总:社区需要更加安全、社区需要更加便利、社区居住更加健康。

东莞房掌柜林总:未来社区需要更多的智能科技,例如社区智能科技的选择,尽可能让社区生活更加便利,智能家居的介入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东莞房讯网郝总:智慧物业管理,例如通过手机即可预约物业服务,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社区出行;社区智慧养老服务,通过网络视频随时查看家里老人情况;智慧家居,居住更安全、更便利。

结合媒体大佬的意见,碧桂园.智慧家核心智能科技已全面确定,20余项智能科技,全面覆盖社区智能安防、社区智能科技、社区智能家居三大版块

碧桂园.智慧家——开启智慧居住时代

驾车出行不用停车取卡,快速扫描车牌就可通行;漫步社区园林,随时连接wifi畅游网际;轻松一刷卡在社区内即可享受健身乐趣……这些都是碧桂园.智慧家的真实生活。

用微信摇一摇、扫二维码即可开启入户大堂,门禁卡不再是你随身必带物品;想查看家里情况,只需掏出手机轻轻一点,即可通过室内智能网络摄像头查看家里情况;家里有异常侵入了,手机时间发出预警,这不是科幻电影里的场景,是碧桂园.智慧家里真实的存在!

出门上班,忘记关灯了、忘记关空调了……没事,掏出手机来轻轻一点即可远程操控开关,就好了。居家太无聊,想增进点气氛,掏出手机轻轻一点,室内氛围灯关即可开启;这就是碧桂园智慧家,手机在手,室内家电、氛围控制自如。

目前城市展厅已开放,智慧公寓VIP客户登记火热进行中!826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