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汇】美满生活绿色无边

房天下  2015-12-21 09:57

[摘要] 生活的意义,不仅在于建筑,而在于生活的环境。光有华丽的建筑是单调的,配上气势宏大的园林,才是真正的品质生活。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生态大盘现已成为购房者的不二选择。碧桂园天汇,拥有绝佳天然景观资源。把五重水景园林演绎得淋漓尽致。

生活的意义,不仅在于建筑,而在于生活的环境。光有华丽的建筑是单调的,配上气势宏大的园林,才是真正的品质生活。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生态大盘现已成为购房者的不二选择。碧桂园天汇,拥有绝佳天然景观资源。把五重水景园林演绎得淋漓尽致。

碧桂园天汇独创三横一纵中心景观轴设计,特别根据老人、小孩、青年打造三大生活主题公园。不仅如此碧桂园天汇更是以非凡尺度,重金打造至奢华的皇家园林景观,东莞罕见的140米超宽中轴景观园林。以至苟刻的甄选标准,至严谨的打造手法,还大朗人一城芬香院子;以大朗前至唯美画面,名符其实的立体景观,成全家与花香厮守一生的浪漫;以领先全球的“星级园林标准”景观设计理念,在社区中设置一个个别致雅趣的景观小节点,让邻里告别现代都市的冷漠来和谐共处。

园区五重立体的景观园林相映成趣,数十种花木为社区构筑出不同密度与深度的丰富美景,一眼望去,葱茏浓郁,五彩缤纷,起伏有致。喷泉、花钵、雕塑,随意穿插其间,生活在张弛间派生无限情趣。更让人欣慰的是,碧桂园天汇的景观打造,还考虑到东莞人喜水、爱水的居住习惯,苑区内层叠水景、名贵的树种、坡地美景,随处可见的景观小品,共同描绘出一幅“醉美园林”;将无边际泳池、景观步道,休闲庭院,水景园艺,儿童天地等融入其中,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碧桂园天汇重金打造五重东南亚风情水景园林,处处是景,尊享异域风情。在园林景观打造上传承了碧桂园园林设计的优良血统,展现出大师手笔,将采用“以人为本”、“以绿为主”、“因地制宜”、“崇尚自然”的设计原则,以求大限度的提高绿视率,打造舒适宜人的可人环境。

除了五重东南亚水景园林外,项目还左邻1700亩荔香湿地公园,园内有原生态荔枝40000余棵,大面积湿地,建有渥丹长廊、朗山明珠、湿地景观、翠湖曳舟、菊湖云景、碧海松涛等数十个景点,让每一位业主出门即可享受原生态湿地自然景观,是您和家人休闲娱乐好去处!

碧桂园天汇】雄踞大朗中央,精心选址大朗一中旁。项目产品为罕见纯板式结构,全南向卧室,户户朝南,南北通透,给住户佳的居住体验;两梯两户,超低梯户比,便利出行显尊贵;客厅大达5.5m奢适开间,罕见双景观阳台设计,南北对流,舒爽穿堂风,畅享豁达。项目目前主推70-260㎡非毛坯洋房,200-250㎡花园美墅,深圳北,价值洼地,月赚30万不是梦,后房源,后机会,抢到即赚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大朗镇深富路168号(大朗一中旁)

项目电话:0769-8223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