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活的价值与意义

——从马斯洛需求效应看中惠•松湖城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0:44

[摘要] 目前,中惠·松湖城二期洋房已售罄,醇熟街铺火热发售中,年终感恩钜惠,20-60m²产权70年临街旺铺,即享交2万抵5万超值优惠。

换一种角度理解生活的价值与意义

生活的价值与意义,在中惠松湖城•天誉不仅仅意味着一年四季无论晴雨早晚,都有不同的景色。著名的松湖烟雨,烟波浩渺,湖鸟轻鸣;姹紫嫣红的松山湖花海,沿湖岸及岛屿的各种花卉,春夏秋冬四季轮番绽放;还有比肩悉尼歌剧院式的帆船建筑,出则繁华的城市CBD一城风景-----等等。幸福,在中惠•松湖城,是一种理念,是一种城市精英向往的生活方式。

如果用马斯洛原理,换一种角度来理解生活的价值与意义,人们发现,马斯洛有五个层次:层次,生理需求;第二层次,安全需求;第三层次,社交需求;第四层次,尊重需求;第五层次,自我实现需求。一般的居住环境仅能提供安全需求和社交需求,后续的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比较难于实现,从居住角度来论述,第四层次自尊需求可以理解为体面的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而第五层次的自我实现,则是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自我实现的需要是高等级的需要,这也是中惠•松湖城生活方式尽力为客户提供的大价值。生活在中惠•松湖城的城市精英,有趋同的格调生活环境和生活态度,代言一种未来生活方式的发展方向,这里将形成中惠•松湖城业主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2

中惠•松湖城,城市精英的生活方式

在国外的一份关于《生活满意度(lifesatisfaction,LS)》调查研究显示:35车行圈、10步行生活圈能给人类带来生活满意度的体验快感。中惠•松湖城占据松湖北中央生活圈CLD中心,坐拥万亿市政配套,同时受都市轻轨、高速等30完善交通脉络辐射。

中惠•松湖城城市精英生活方式的出现,有着是中国社会发展变革的深刻背景。在过去二十多年,中国社会结构掌握或直接运作经济资源的中产阶级得到快速发展,逐渐形成社会精英,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力量。中惠•松湖城的城市精英们注重生活质量和居住质量社会交往,更愿意与同一层面的群体交往,因为他们总是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和行为方式,他们有特定的生活方式、个人品味、选择和承诺等文化的因素,在日常生活中会形成相对稳定和趋同的思想和生活行为模式。

3

中惠•松湖城,“幸福”现实基础

中惠•松湖城业主“幸福”的生活方式有着坚实的现实基础。首先,松湖城所位于的松山湖是以澳洲为蓝本规划的中国美的生态区,72平方公里的四季植物园,14平方公里的原生绿地,8平方公里的原生淡水湖,这里也是旅游、休闲、科教于一体的新型城市,湖区,美如马尔代夫。

其次,便利的交通资源是中惠•松湖城一大优势。松湖城地处珠三角黄金分割点,接驳广深莞港各大繁华中心,各大高速线、轻轨线、公交线等多元的交通体系与各大主干道纵横交错。中惠松湖城今后将有三条轻轨环绕,莞惠轻轨、R3和R1线,项目距R3轻轨线及莞惠轻轨交汇点——莞惠松山湖北站近在咫尺,15内到达东莞主城区,30分到达深圳,45畅达珠三角任何城市。

中惠•松湖城是由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松湖北私属湖岸别墅生活住区,这里湖水环绕,波光潋艳,现代简约风格的一座座别墅、洋房内可观四季绿荫浓浓的新加坡度假风情园林,外可揽一线阔绰湖景。松湖城不论是人居,还是度假休闲,还是投资,它都能满足新兴的中国中产阶级对现代新人居要素的追求,对精神回归的渴望。在中惠•松湖城,莞深城市精英寻找到了向往已久的“幸福”生活方式。

目前,中惠·松湖城二期洋房已售罄,醇熟街铺火热发售中,年终感恩钜惠,20-60m²产权70年临街旺铺,即享交2万抵5万超值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