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必光!南部湾万科城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7:59

[摘要] 开盘即售罄!12月24日晚圣诞节前夕,东莞全市销冠南部湾万科城95-97㎡销冠三房产品盛大开盘,472套房不到 1小时完美售罄,劲销6个亿,火爆程度再次轰动全城!继2015年以来仅用11月销售额突破40亿创下东莞空前记录后,南部湾万科城再续爆表热销之势!

开盘即售罄!12月24日晚圣诞节前夕,东莞全市销冠南部湾万科城95-97㎡销冠三房产品盛大开盘,472套房不到1完美售罄,劲销6个亿,火爆程度再次轰动全城!继2015年以来仅用11月销售额突破40亿创下东莞空前记录后,南部湾万科城再续爆表热销之势!

圣诞抢房 再度完美售罄

美好的平安夜虽冷风习习,却无法抵挡南部湾万科城开盘现场的客户热情,摩肩接踵火爆异常。据悉,24日晚南部湾万科城推出95-97㎡销冠三房,吸引近千批来自珠三角的客户齐聚开盘现场角逐有限稀缺房源,抢购热潮一触即发。

[Description]

在正式开盘摇号之前,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的场面令每位前来选房的客户战战兢兢,房少人多的紧张气氛即刻被点燃。在开始选房后,不少选完房的客户纷纷坦言:“今晚能选到一套房实在是幸运至极,太多人啦,下午5点我就从深圳开车过来了,太紧张了怕选不到。”

据悉,此次开盘超70%客户来自深圳西乡福永等区域,半生活圈的便捷交通使得南部湾万科城已成为深圳置业者新宠,正如深圳李先生所说:“从西乡开车过来不到20,价格却相差3-4万/㎡,性价比很高,并且我非常认可万科的楼盘,更何况是80万平的大楼盘!”

每月一开盘,每开疯抢的节奏红遍全城。据悉,南部湾万科城2015年从1-11月业绩突破40亿,创下东莞销售记录。

解密热销:为何莞深皆为万科城狂?

据悉,南部湾万科城自2014年10月份入市以来,风靡莞深,狂销近5000套房源!如此备受置业者们的追捧,正以事实佐证着项目自身的魅力与价值。

1、具投资价值湾区

据悉,南部湾万科城所在区域“南部湾”坐落于深圳前海和广州南沙两大国家经济体之间。在2014年广东自贸区审批通过后,南部湾万科城正处于自贸区的前海蛇口片区和南沙片区的辐射核心范围。

undefined

除此之外,2015年虎门立市消息已经公布,如今虎门正大力加强城建,市政、交通、教育等配套日益完善,“市”貌逐日显现。随着公共服务被全面提高,交通、城市规划、市政工程等配套的提升,将吸引大部分人口、产业的聚集。因此,南部湾未来经济发展可见一斑,可称之为“明星区域”。

2、80万㎡大城,宜居

据悉,作为万科31年精心之作,南部湾万科城以80万㎡的超大规模成为珠三角地区大盘,拥有四大中心综合体配套,充分满足约3万人居住的大社区。在万科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之际,倡导的“三好”——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更是打动人心。

undefined

3、稀缺人性化产品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 此次所推出产品是首次全面植入万科集30年住宅经验研发的HD人性化生活模块,俯瞰珠三角地区,唯此仅有。同时也是南部湾万科城的销冠产品。玄关一体柜成为全家收纳天地,厨房一个转身即可完成全部烹饪流程,浴室成为贴心的生活管家,房子每个角落充满着设计心思,人性化爆棚,堪称“比你更懂自己的房子”。户户朝南、高使用率更是令产品出类拔萃,成为众多购房者置业。

undefined

据了解,项目95-120㎡装修3-4房分秒递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