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科给入驻企业发百万年终奖 转发免费送KTV券

东莞房天下  2016-01-04 14:34

[摘要] 2015年余额将尽,各家企业都在筹划年终节目,作为企业的服务管家,联科也决定任性一把——给园区每家入驻企业发百万年终奖!

2015年余额将尽,各家企业都在筹划年终节目,作为企业的服务管家,联科也决定任性一把——给园区每家入驻企业发百万年终奖!

数百万妥妥进袋不信你来算算

这次发奖针对的是2016年春节前入驻联科的企业,奖金体现在租金补贴以及高新企业政策补贴金上。

春节前入驻的企业,可享受多重补贴,高达70%。具体点说,现在已入驻以及春节前登记入驻的企业,可在2016年享受月租金70%的补贴,补贴面积高不超过300平方米。

现在联科有独栋和非独栋两种办公室出租,独栋毛坯45元每平,非独栋毛坯35元每平,非独栋简装45元每平。

假若你想让自己的企业给人霸气的感觉,租个独栋的办公室,那么你的租金只需要45-(45*0.7)=13.5元。13.5每平的办公室租金是什么概念?你在市区转一圈就知道这有多稀缺了。

如果你不需要独栋,但又嫌装修麻烦,那可租个45元每平的简装办公室,按你租300平方好了,那么每月租金优惠下来只需要13.5*300=4050元!一年下来还不到5万块钱。

若没有这项政策,你一年花在办公室租金上的钱是:45*300*12=162000元。也就是说,一年下来,相当于联科给你发了十一万多的年终奖。

如果你是霸道总裁,想直接买下一栋办公室?这个在联科当然可以有,独栋的售价约10000每平方,而且你一进来还可以领到百万“贺礼”——对于购买办公室的企业,根据其资质,联科给予50到100万的产业扶持基金补贴;另外一次性补贴500元每平方米的装修费用;此外,一次性奖励高新技术企业及园区主导产业(电子信息、互联网、智能终端、自动化、节能环保)企业10万元。

与名企为邻 逼格就是不一样

联科为何这么壕?当然是因为足够自信。

联科国际信息产业园作为广东省重点项目及东莞市“三重”项目,以高标准、高规格、国际化的发展定位,打造中国高端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集创业孵化、科技研发、总部经济于一体, 是一个创新、科技、资本、人才汇聚的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区。

园区与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建立战略合作园区关系,把东莞的制造业优势与北京的科技人才、技术、信息优势相结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促进中关村科技成果在东莞产业化落地,并通过整合高端产业资源,形成优势产业聚集。

联科作为东莞“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园区,备受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注。这么豪气为入驻企业发年终奖,是园区落实东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制订的科技创新及孵化器专项扶持政策。

能得到东莞市政府这么大力的支持,入驻的企业想必也不简单。那是必须的!金昇智能数控、沃杰森环保、中科华宝、东莞市青橙软件有限公司、广东君达复合导体有限公司、北京市智算软件有限公司、东莞市大睿音频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已经入驻了。

是不是想立马和这些企业的老板做邻居,一起谈笑风生?

园区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水濂山大道

【转发送免费KTV券】好消息,当然要分享。对于积极分享的朋友,我们将送出由东莞金融杂志社赞助的免费KTV券,领奖步骤:

1、关注“中天联科”和“融博士”微信公众号,并将本条微信转发至不少于3个微信群。

2、将关注、转发至微信群的“证据”截图发至“中天联科”微信公众号微信后台。

3、免费KTV券共10张,送完为止。活动有效至2015年12月31日23时。

4、本次送出的KTV券是位于东莞东城火炼树泰和商业街。

银树广场B栋的“梦想飞扬氧吧KTV”提供的免房券,持券者可在周一至周四期间任一天19:00~02:00免费欢唱。

5、获奖者信息将会在“中天联科”微信公众号公布,并有专人通知领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