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山湖凸显投资荒 松湖城金铺成

房天下  2016-01-26 15:50

[摘要] 松山湖库存告急!在深圳客户强大的推动作用下,松山湖成交持续火热,2015年松山湖住宅成交达235万平米,刷新片区历史成交高位。片区中惠•松湖城表现抢眼,单盘销售额突破了10亿,住宅全部售罄,目前仅余部分20-60㎡的中惠悦生活临街商铺在售。松山湖库存告急,一房难求。

松山湖库存告急!在深圳客户强大的推动作用下,松山湖成交持续火热,2015年松山湖住宅成交达235万平米,刷新片区历史成交高位。片区中惠•松湖城表现抢眼,单盘销售额突破了10亿,住宅全部售罄,目前仅余部分20-60㎡的中惠悦生活临街商铺在售。松山湖库存告急,一房难求。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你抢到了吗?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占据松湖北中央生活圈CLD中心,享受松山湖万亿政府配套,购物、娱乐、医疗等配套成熟,名校、医院云集,同时坐享地铁R3和R1线,位于松湖北繁华、 前景的商圈

在这里,松山湖科技园区和东莞生态园集聚了包括全球第二大电信供应商——华为、漫步者、中移动、正大集团等数百家世界知名企业在内的10万高新科技人群,汇聚了庞大的新兴财富阶层。而一路之隔的中国首批羊毛衫重镇的大朗,以其为中心的产业集群就有近万家毛织企业,毛纺产业造就了一大批企业高层的财富人士,这批财富人士进一步刺激了松山湖楼市的发展。

在松山湖核心商圈商铺已经迅速涨至4万元/平米,上好的位置涨至5万/平米,而且是一铺难求。而因为松湖北还处于发展阶段的原因,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均价还不到3万元/平米左右。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值得我们期待!

中惠悦生活据守松山湖北部商圈,坐享中惠松湖城30万平米的高端社区,玩转区域100万人的生意圈,聚拥核心商圈与社区商圈两大门户,投资悦生活商铺即投资了松湖北原始股,核心商圈的纯金街铺,抢到即赚到,聚富四代。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值得我们去抢!

悦生活投资 ,看好地铁这块造金——吸铁磁

在深圳,一些有投资眼光的人从地铁为华强北造了一个潮流前线,为东门造了一个柠檬街,为车公庙造了一个丰圣町看到了财富的契机,他们同时也看到东莞新兴的地铁为松山湖

塑造的一个财富磁场圈。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与轨道松山湖北站近在咫尺,东莞R3、R1线和莞惠轻轨经过松山湖,3号线与深圳地铁11号线连接,1号线与深圳地铁6号线连接,一方面周边十几公里的的客流便捷达到,形成巨大的地铁商圈人流,另一方面莞深半双城生活圈呼之欲出!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论市场,万亿政府巨资打造配套,财源滚滚,“钱”景不可估量;论人气:100万高端消费群,中惠松湖城万名高端消费业主;论位置:松湖北商圈含金量 的铺王之一,名商巨贾必争之;论 :规划中的地铁松山湖北站举步即达,地铁商圈旺铺,财富飙升,增值空间惊现……这便是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金铺不同其它商铺的特殊投资价值。

中惠•松湖城悦生活鎏金街铺值得我们拥有!

目前,20-60㎡的中惠•松湖城悦生活临街商铺年终感恩钜惠,即享交2万抵5万超值优惠,层高 5.9米,买一层送一层,灵动空间大,满足客户多种需求,更拥有70年产权,可说是一代小金铺,三代摇钱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