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Show,我们是认真的,你呢?3月4日东莞房天下见

东莞房天下  2016-02-29 15:33

[摘要] 除却在好房show场你能了解到3月有哪些新开楼盘外,如果你就只钟情于某个品牌房企的楼盘,非买他家的房子不可,房天下也能解决你的问题!如何解决?先不告诉你!3月4日,期待东莞房天下媒体中心大件事!

相较于2015东莞楼市的火爆势态,2016是继承、突破?但不可否认,2015地王频出、房价飞涨给了2016更多的底气。3月,房天下房天下“开年大秀”破风而来,征战2016,用行动证明TA们生而不同。

年年大剧开春有惊喜,今年惊喜不会少!初七开年,为了开春秀得出彩,房天下媒体中心员工就早早投入工作状态中,给大咖们一个大写的surprise!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猜得到!每个福袋里面,藏有5大惊喜选项卡片,收到福袋礼物的人随机抽取一个,便可享受卡片上对应的、却又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五大惊喜包括:1、1天专属无线广告位;2、老总晚宴一顿;3、房天下媒体中心全体员工免费做宣传员;4、温馨下午茶;5、免费一场电影

这样可爱又可心的上百个福袋,到底都送给了谁呢?如下图:

以上只是本次送福袋拜新年的其中一小部分照片,据知,还有许多帅帅的美美的地产大佬们都不愿露面呢。

3月想买房的你 快看好房show

开年之际,虽然楼市政策再接再厉!但购房者却在观望,开发商也还未有大动作的推盘计划,对于近期想买房的人楼说,关注“好房show”为不过,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时间了解到东莞楼市新鲜资讯、购房新政策也能时间把握!

随着2月政策不断,想买房的人却早已蠢蠢欲动。3月作为2016年的开年大月,好房show场将会告诉你本月有哪些新开楼盘!让你一手掌握心仪的楼盘!

除却在好房show场你能了解到3月有哪些新开楼盘外,如果你就只钟情于某个品牌房企的楼盘,非买他家的房子不可,房天下也能解决你的问题!如何解决?先不告诉你!3月4日,期待东莞房天下媒体中心大件事!

时装代表的是潮流,是它背后的品牌。那些想要show自己的人就用这些品牌标签来show自己,用大众都熟知的品牌印象,来展示理想中的自己。所以,终show的是品牌。但只有被熟知的品牌才有资格被她们用来标榜自己,才能完成终的show环节,所以如何打造品牌就成了重中之重。

地产,也是一样的。购房者选择某个楼盘,不单单是考虑其价格、地段配套……也越发的看重其背后的品牌形象,仿佛自己也得到一层荣光。地产大咖们,快快加快步伐,把你们的品牌show出来!东莞房天下媒体中心,开年大秀,给你一个show场!

Show,我们是认真的,你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