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 我就是大牌——保利!

东莞房天下  2016-04-11 18:30

[摘要] 作为保利集团的兴业之柱,2015年保利房地产开发总额达1595亿元,稳居全国房地产企业 0,连续5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 名。

你好,周一!你好,深圳!

稍等!大“Pai”有话说!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Poly)

江湖法则——敢自称大“Pai”,就必须有真嘢!

五业并举,满满的真家伙!

中国保利集团,前身为1984年成立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1993年正式更名。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文员会管理的大型央企集团,肩负国家政治使命,以2600亿元的总资产跻身中央企业资产规模前50强。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相继莅临保利视察,给予保利兴国兴邦的厚望。

保利集团堪称中国的“军火商”,被国防科工局评为“军品出口先进单位”,与100多个国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累计签约45个国家,成功打入中亚和北约国家市场。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作为保利集团的兴业之,2015年保利房地产开发总额达1595亿元,稳居房地产企业10,连续5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 名。

2000年前后,保利集团在关键时刻斥巨资挽救圆明园国宝十二兽首中猴首、虎首、牛首、猪首,做出了作为国家企业的应有表率!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更加直接的就是南山的保利剧院啦!!地处南山CBD核心区,与海岸城一起成为深圳的伙伴周末休闲购物的毕竟之所。而且更重要的是,不知不觉中已经陪大家走过10个年头,每每大片、话剧均在此登台首映!!

保利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项目是保利集团保证能源经济命脉的国家使命,也是保利集团布局全球的战略。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民爆行业是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子行业,在矿山开采、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保利则成立的保利民爆科技集团,支持中国民爆行业的发展。通过开拓和培育国内外两个市场、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冲出国门,成为国际民爆行业的新力军。

强势跻身世界500强!不禁霸气侧漏!!!

通过,各项指标严格按权重计算,又和各种 大腕儿PK,在这块血淋淋的沙场中保利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雄厚的资本+宽广的上升空间,使保利在2015年荣登世界500强第332位!KO掉日本 的军工企业、把美国 的电商踩在脚下、吸金无数的证券公司也与之差了整整100位,感受到保利地产的巨大战斗力了吗?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与英美大佬直接对话,大“Pai”彰显国字范!!!

10月 21 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出席在伦敦金融城举行的中英工商峰会并致辞。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念沙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活动并在中英工商峰会发表主题讲话。

会议期间,徐念沙董事长等企业家代表受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切接见。中英工商峰会作为中英工商界 别的交流与对话平台,已成为中英工商界规模 、层级 、影响深远的机制性合作盛会,受到两国政府和企业界高度认可。徐董事长此次率团出席中英工商峰会将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与英国政企之间的合作,扩大公司在英知名度,促进中英两国间的战略互信和全面交流。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保利地产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

2016年3月24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并荣登“百强房企综合实力10”、“规模性10”、“盈利性10”、“稳健性10”、“融资能力10”、“运营效率10”、“2015-2016社会责任感企业”、“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 企业——养老地产”等多项殊荣。

满满的干货!

保利,因此获江湖绰号——五星的后裔!!!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周一不白等!大“Pai”送来真东西!

保利的东西合璧:一面是 本土的家国情怀,一面是 国际化的发展视野

产品:中国亲情居住需求+西方设计技法

和乐艺术:传承民族艺术+学习国际艺术语言

物业:传统大院情怀+西方智能科技

养老:中国式养老为本+国际化服务管理

海外:中国力量,走向世界

没听懂?!

详解词1: “5.0人居”——全生命周期的房子!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give me five!大“Pai”给你未来!

保利地产第五代居住产品,它以东西和合的理念出发,是适老、适幼,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的居住形态。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非毛坯房+集合物业、商业、养老等社区服务”以及“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的硬件设施+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详解如下:

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会长大的房子。这是一种跨越性的居住产品 “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使它能够陪伴孩子的成长,体贴父母的年迈,在你人生不同阶段呈现不同的变化,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向往。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社区商业:若比邻中心实现,心无间。若比邻是保利地产的社区商业品牌,它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下部分以比邻超市和社区O2O体验中心——邻空间为核心驱动,选配十数项社区商业的基本功能,如洗衣店、面包店、咖啡店、药店、银行、美容美发、儿童培训等业态,组成一个若比邻社区中心。

社区物业:把门开开,熊猫要进来。保利地产社区服务分两大部分:“熊猫开门APP”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致力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生活的移动互联服务平台。亲情和院,重塑时代社区亲情。打造如“万家灯和”、“国学进社区”、“和乐中国”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暖的生活氛围。

保利地产三位一体的“和熹”养老模式。保利地产提出“全产链介入,打造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的战略规划”,所谓三位一体是指“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和熹健康生活馆现已开始正式运营,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长者学院、书画阅读、营养餐桌、居家适老改造、适老产品、健康检测、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助浴理发等特色服务内容。

社区少儿艺术教育:用艺术点亮社区未来,和乐会。是保利地产集团旗下以青少年儿童艺术培养与启蒙为主的平台,致力于为0-12岁儿童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旗下拥有保利和乐国际早教、保利和乐青少年宫、保利和乐国际双语艺术幼儿园、保利和乐国际学校四大教育产品。

详解词2: “大“Pai”的生活圈”!

36年后,保利再画一个大圈,为深生活加油!

时代在变,行业在变,格局也在变。保利进一步深化保利地产在珠三角的布局,2016年3月保利地产正式成立保利粤东公司,辖东莞、中山、珠海、汕尾等珠三角经济强市及粤东核心城市,总部设东莞,围抱大深圳!全面吹响保利地产进军大粤东的号角。4城17盘! 靠谱!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轨道时代!总部东莞,力挺城市转型升级为“区域中心”城市,大举开拓“三环环抱大深圳”的战略格局!

保利地产在东莞的5年基奠:已经先后拥有【松山湖•保利红珊瑚】【樟木头•保利生态城】【凤岗•百合花园】【清溪•保利中惠中央公馆】【保利中惠悦城】等多个成功项目。

2016年更是大步跨进,为了做大总部效应,以地王价拿下南城商业地!同时2016年3新盘齐发,均占据望洪枢纽、东莞站等轨道核心枢纽, 潜力不言而喻!以“前瞻布局”的战略眼光,为莞深同城加速!

自贸区时代! 个五年计划,扎根珠海,第二个五年计划开拓“南横琴,北唐家”宏伟蓝图!

作为曾经的四大经济特区之一,是澳门的新型花园城市。保利粤东公司提前布局珠海,目前已在珠海深耕5年,打造了保利香槟、保利西海岸两个口碑住宅项目,以及横琴保利国际广场地标综合体项目,接下来还将有保利时代和十字门项目相继入市,多盘、多业态,鼎立珠海!

大桥时代来临!中山双百大盘,十字双轴布局!抢占深中通道桥头堡

随着深中通道的成功立项,彻底终结中山深圳隔海相望时代,打通了珠江口下游城市群的“任督二脉”。未来,中山将凭借其多层次的交通路网承接来自深圳南部片区的外溢需求。而雄踞在深中通道中山两大出口的保利双盘,保利国际广场和保利林语,则是保利粤东公司布局珠江西岸,深耕二三线城市的战略棋子。中山保利国际广场是总建面达188万方的近深中、近轻轨、多业态的城市中心综合体,距离中江高速港口出口近1公里。保利林语则是火炬开发区的百万级墅质标杆盘,占据着身中通道中山 站的重要位置。

深圳东部香格里拉!4500亩汕尾金町湾,以一座城提升一个城市的气魄,规划7公里汕尾原生海岸!

周一,不卖关子!!大牌就是我,我就是大牌——保利

自2014年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分工明确后,汕尾迎来了经济和社会迅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保利粤东公司 滨海旅游度假大盘——保利金町湾,紧邻深汕高速出口,坐拥7公里海岸线,背靠群山,西邻当地名胜白鹤寺。保利粤东公司将斥巨资将项目打造为粤东 的滨海旅游地产项目。

金町湾项目总规划4500亩,预计投资超过400亿。保利金町湾一期占地约700亩,二期约1200亩,南面朝壮阔的七公里海岸线,北面是当地有名的白沙浮山体,东是汕尾市城区,西是马宫组团,是整个广东滨海旅游休闲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拥有汕尾 端住宅区,规划有汕尾 滨海度假村、度假公寓、亲海别墅群等。建成后的保利金町湾将成为汕尾乃至广东滨海线的新地标

是不是感觉有大Pai陪伴如此美好??!!

保利——央企80后,致敬向上的深圳•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