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帝景:投资市场不稳定 商铺投资好处多

东莞房天下   2016-04-22 10:16

[摘要] 感恩回馈老业主55折商铺,后哦延长一周限时抢购!机不可失,加盟东莞恒大影城,给与您更多的 !

现今社会,投资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在考虑将手中富余的金钱用作投资,做到“钱生钱,利滚利”。而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商铺投资正在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目前的投资市场, 有部分投资者选择将富余的钱放到银行,赚取银行利息。而众所 ,银行投资风险性小,安全系数高,但相伴的是银行利息低,投资的低。所以,对于期待获得高的投资者来说,这并不是理想的方式。

还有部分投资者也许会选择民间借贷的投资方式。利息高,回报大,同样风险也大。而自温州爆发了民间借贷危机以来,民间借贷的方式就更是被推到了投资的风口浪尖。专家称,目前我国民间借贷乱象丛生,且缺乏相关的法律法规,这就使得投资者的利益难以得到真正的保障。

商铺投资,作为近年来的热门投资方向,其实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真正了解。目前高密市场上,商铺越来越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例如位于东莞万江新区的恒大帝景,成为了近期投资的热点。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恒大帝景”销售中心商铺的销售经理。据李经理称,现在,由于国家的政策调控,楼市明显升温,而与楼盘的商铺成为现在投资者的投资热点。由于商铺不容易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即使房地产市场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因为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要物品的场所。而如今房地产市场火爆,恒大帝景影城旺铺更是一铺难求。因此,李经理建议,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当有闲钱的时候,将投资转向商铺投资、商业地产的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投资商铺主要看地段!选择一个好的地段,是实现商铺价值大化的前提。恒大帝景商铺,坐拥东莞北城核心地段,交通四通八达,莞穗大道,东临龙景路,西临金龙北路,南临新城路。距莞城中心5,南城中心8,东莞汽车总站、候机楼紧邻左右,15内,繁华CBD随心畅享。随着莞深广半生活圈形成,其区位优势更加明显。绝佳位置,蕴藏无限商机。加上万龙片区的迅速发展,周边配套设施日益成熟完善,巨大的商流、客流、人流,带来广阔钱景不可限量,财富一路飙升。

作为万江财富崛起的强力引擎,恒大帝景坐拥万江新城的优越资源,独享华南摩尔商圈和粤港澳经济走廊带的绝佳利好。正打造全新商业配套,商业生活全新升级。1200㎡社区超市一站式购物生活圈, 12000㎡鼎级恒大影城,全新商业配套集人流、物流、便捷、生活、娱乐为一体,充分保障商圈消费体系,依靠恒大帝景的居住、休闲、娱乐、购物、商业等多元功能的价值复合效应,集聚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流,形成一个新兴的消费商业圈,投资前景不言而喻。

仅剩后10套一口价钜惠清尾

恒大帝景影院钜惠清盘,仅剩后10套疯狂钜惠清尾限时抢购41-73㎡影城小户,送1500元/m²非毛坯,再送高达2万元家私!全屋9A非毛坯,拎包入住幸福安家!

感恩回馈老业主55折商铺,后哦延长一周限时抢购!机不可失,加盟东莞恒大影城,给与您更多的 !

项目地址:万江区莞穗大道旁 尊贵电话:0769-2166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