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测帝”余英 热捧保利悦城??

东莞房天下  2016-04-22 10:27

[摘要] 当深圳还在沸沸 地讨论着大牌保利的东西,大牌背后的保利悦城已经在一步一步地兑现当初的承诺。相关配套正在进一步引入:依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打造日升悦城幼儿园、保利若比邻超市、MINI影院等都在紧锣密鼓进驻中…

2016年4月20日上午,保利“余老大”余英博士来到深圳先锋898《深圳事大家议》栏目,给大家深入剖析深圳房价的走势,一起探讨深圳人未来的置业方向,沉沉的大牌干货值得分享!

节目当中,余老大大谈深圳房地产市场,就"该不该在一线城市如深圳买房置业?"“要不要离开北上广?”“投资该不该选一线城市?”“深圳置业者该何去何从?”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同时,"预测帝"也对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做出了预测,我们一起期待结果吧!

下午,保利地产邀请楼市大家以及莞深两地媒体举行交流沙龙。余老大携全生命周期5.0居住系统,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周学军先生等地产大咖畅谈深圳大生活圈,并对生命周期5.0 进行了诠释。

保利地产第五代居住产品,它以东西和合的理念出发,是适老、适幼,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的居住形态。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非毛坯房+集合物业、商业、养老等社区服务”以及“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的硬件设施+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会长大的房子。这是一种跨越性的居住产品 “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使它能够陪伴孩子的成长,体贴父母的年迈,在你人生不同阶段呈现不同的变化,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向往。

社区商业:若比邻中心实现,心无间。若比邻是保利地产的社区商业品牌,它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下部分以比邻超市和社区O2O体验中心——邻空间为核心驱动,选配十数项社区商业的基本功能,如洗衣店、面包店、咖啡店、药店、银行、美容美发、儿童培训等业态,组成一个若比邻社区中心。

社区物业:把门开开,熊猫要进来。保利地产社区服务分两大部分:“熊猫开门APP”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致力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生活的移动互联服务平台。亲情和院,重塑时代社区亲情。打造如“万家灯和”、“国学进社区”、“和乐中国”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暖的生活氛围。

保利地产三位一体的“和熹”养老模式。保利地产提出“全产链介入,打造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的战略规划”,所谓三位一体是指“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和熹健康生活馆现已开始正式运营,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长者学院、书画阅读、营养餐桌、居家适老改造、适老产品、健康检测、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助浴理发等特色服务内容。

社区少儿艺术教育:用艺术点亮社区未来,和乐会。是保利地产集团旗下以青少年儿童艺术培养与启蒙为主的平台,致力于为0-12岁儿童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旗下拥有保利和乐国际早教、保利和乐青少年宫、保利和乐国际双语艺术幼儿园、保利和乐国际学校四大教育产品。

讲到社区少儿艺术教育,不得不说保利地产与日升幼儿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仪式将在保利悦城举行!教育是立国之本,孩子是民族的希望。昔日“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说明良好的居住环境会对孩子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寮步镇香市小学、香市中学、东莞市第六 中学、东莞理工城市学院等名校环绕保利悦城左右,这几所学校规模之大、师资力量强,都是东莞 级学校。正是这个原因,保利地产粤东公司各级领导也一直非常重视自身的教育配套,不惜重金在社区内打造了一座三层的独栋幼儿园。

日升教育机构在东莞社会声誉好的教育机构,有着多年的办学经验,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大的教育精英团队。机构现拥有多所幼儿园和培训中心,是广东省园长培训班跟岗学习单位。日升悦城幼儿园以省一级幼儿园标准配套幼儿园,以语言、童话剧为办园特色,特邀北京丑小鸭艺术团和东莞儿童剧团亲临指导特色课程开展。让每个孩子在日升悦城幼儿园都拥有 的人生开端!

“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给家长一个不一样的孩子”,日升悦城幼儿园本着这种教育理念,完全契合人居5.0社区少儿艺术教育理念,彰显住宅居住价值,每一位悦城业主买到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是孩子的一个美好未来。

余老大还站在客户的角度特别推荐了我们保利悦城(也是在沙龙会上 推荐的广东保利项目),爱玩微博的“90后”预言家是这样力挺的:

悦城是保利进入松山湖版块的首发支,在几年前松山湖就是深圳人置业的热门版块,现在随着华为等热门企业的入住,该版块的居住价值、生态价值已经得到整个华南区客户的高度认同。

保利悦城有个立体的交通体系,同时保利悦城是莞深融合 站,(莞深高速上屯出站口300米,莞惠城际轻轨寮步站,30莞深各区;10到松山湖)

(3)保利悦城东莞篮球中心,它不远的未来就是现在的深圳龙岗大运新城。

(4)保利悦城打造了东莞 乐活社区,军工品质户型,质量有保证。

保利地产大牌回馈季,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只要成交即可砸金蛋,奖品全新升级,IPHONE SE,Kindle阅读器、乐活手环等豪礼送不停,保利悦城等你来!

除精彩丰厚的礼品相赠外,项目即将释放热销势能,火热加推15栋,全新南北对流单位即将面世。

同时53-64㎡非毛坯复式LOFT公寓现也火热抢购中,4.5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现售还有70-106㎡二居、三居非毛坯洋房,轻松抢住稀缺三房。

保利中惠·悦城地址:东莞松山湖大道旁(东风日产文体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