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成交量升价跌 东莞楼市回稳房价渐趋稳定

——4月第3周(2016.04.18-04.24)东莞二手房房价及交易量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6-04-26 10:50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东莞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周(4月18日-4月24日)东莞二手房网签总共1660套,环比上涨5.67%,成交面积为169697.82平方米,环比下跌1.74%,成交金额为94948.73万元,环比下跌2.15%。

房天下东莞二手房

据房天下房天下东莞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周(4月18日-4月24日)东莞二手房网签总共1660套,环比上涨5.67%,成交面积为169697.82平方米,环比下跌1.74%,成交金额为94948.73万元,环比下跌2.15%。

二手房成交量升价跌 东莞楼市回稳房价渐趋稳定

继4月11号-4月17号东莞二手房量价大涨以后,上周东莞二手房交易量继续上涨,涨幅5.67%,可见市场成交热情仍在。但是在价格方面,虽然交易套数上升,但是二手房的交易价格却出现微跌。第二周成交均价约为5618元/平方,上周(即第三周)成交均价约为5595元/平方,虽出现小量下降,但是变化不大。

4月15日,东莞市召开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会上提出,为有效释放商品住房需求,东莞将适时研究出台全市购房入户政策。这一消息引发东莞房地产业的热议,部分人士认为如果重启购房入户大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东莞楼市成交向上。业内人士认为,恢复购房入户政策,对于东莞整体楼市一定是利好,但是影响有限。

近楼市政策密集出台,而且东莞3月二手房均价暴涨突破万元,楼市走向未定,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

》》相关链接:东莞购房入户政策有望再度实施 是否推涨房价

》》相关链接:东莞市场观望氛围渐浓 评论:是正常周期现象

樟木头成交登顶 东城紧随热度不退

二手房成交量升价跌 东莞楼市回稳房价渐趋稳定

据房天下房天下东莞二手房数据显示,上周(4月18日-4月24日)东莞34个区县二手房(住宅)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樟木头镇242套,东城区215套,南城区198套。上周樟木头成交表现勇猛,逆袭一个多月以来稳居榜首的地铁热门地区东城区,成为二手房成交排行榜。而南城区继续留在成交榜的第三位,塘厦、常平镇则位于第四、第五位。

热门关注楼盘排行榜

二手房成交量升价跌 东莞楼市回稳房价渐趋稳定

据房天下房天下东莞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二手房热门楼盘排行榜中,位居前三的楼盘分别是:南城西平的景湖春晓、松山湖的锦绣山河以及松山湖的万科金域松湖。上周前三位楼盘不变但排名略有变化,南城区的景湖春晓搜索量超越松山湖的两个热门楼盘,成为热搜榜的位。而热搜楼盘仍集中在南城、松山湖及东城。

东莞房天下业主大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