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时代 当选长安碧桂园

——东莞首条地铁R2线首日试乘

房天下  2016-05-13 17:54

[摘要] 东莞首条地铁R2线即将于5月底正式开通运营,这是东莞 条地铁,也是东莞市轨道交通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东莞首条地铁R2线即将于5月底正式开通运营,这是东莞 条地铁,也是东莞市轨道交通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首日试乘,引万人争相体验

2016年5月13日, 是个值得东莞人铭记的日子,东莞地铁R2线自09年国家发改委批复、10年开工到今天通车,历时近6年半的翘首期盼,东莞市民终于迎来了东莞地铁元年时代。5月13日上午9:30,随着一声长鸣,崭新的列车驶入站台,外面等待的市民早已整装待发,迫切地踏上这场体验之旅。

长安碧桂园带您提前试乘东莞首条地铁线

东莞R2线自5月13日起,市民可参与连续三天的地铁试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市民需提前领取试乘体验票,而这张体验票是东莞地铁史上 的纸质版,更具典藏意义。本次东莞地铁提供了4.5万张试乘体验票,已基本派发完,长安碧桂园为市民谋取了福利,莅临长安碧桂园印象品牌馆即可领取限量版地铁试乘票。

地铁时代 当选长安碧桂园

众所 ,地铁线就是一条黄金活力通道。地铁的开通将大大缩短交通成本,改变生活方式。碧桂园入莞8年,战略布局30城,凭借精工品质、完善配套、星级服务为超过15万业主持续提供舒适生活。2016年更是独具慧眼的开发了(筹备)地铁R2沿线的多个精品楼盘

R2轨道延长线贯穿长安,沿线物业 指日可待!长安碧桂园作为大前海长安片区稀缺城市豪宅,紧邻R2轨道延长线,坐拥长安中心3大商圈几何中心,享3大生态公园优质生活环境······享尽长安中心一切优质生活配套资源。据悉长安碧桂园将打造75-140㎡非毛坯品质豪宅,以五星级的家献给有成就的莞深人。

尊享热线:0769-8205 8888

项目地址:东莞·长安·东门中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