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企业界"奥斯卡"颁奖揭晓!

——光大集团揽获"双优"评选三个奖项!

房天下  2016-06-03 15:04

[摘要] 5月25日,由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和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有东莞企业“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东莞市企业家活动日暨2014-2015年度东莞市 企业、 企业家表彰盛典”在会展国际酒店4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接近四百名企业家、协会、商会、理事、媒体人士参与本次大会。

5月25日,由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和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有东莞企业“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东莞市企业家活动日暨2014-2015年度东莞市 企业、 企业家表彰盛典”在会展国际酒店4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接近四百名企业家、协会、商会、理事、媒体人士参与本次大会。对于地处东莞的企业和品牌来说,本次年度“双优”评选意义重大,共评出50家 企业、47名 企业家。光大集团从600多个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囊获三个大奖——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桃源商住建造有限公司荣获“东莞市 企业”称号,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卢成通总经理荣获“东莞市 企业家”称号。

   

经营表现与社会责任要“双优”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理论,也为了加快东莞经济的转型升级,以“树立标杆企业,创建智造名城”为主题的企业家活动日应运而生,为得是发挥 企业和 企业家的榜样带头作用,激励全市企业和企业家开拓进取,弘扬正气,从而起到“净化”东莞经济的作用。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五个月,吸引了全市各种所有制、各种行业的企业近300家和企业家近350人积极报名参评,经过各有关单位的初评、推荐;再通过复评、终评,终决出榜单,可谓是耗时耗力,含金量十足。除了企业的营收、税收等参数外,企业和企业家的创新能力、成长潜力,以及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等几个维度也被列入考量标准当中,所以光大地产、桃源商住和卢成通总经理能够入围就足以说明光大品牌已经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光大集团副总裁陈浩华先生代表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台领取“东莞市 企业”奖牌▲  

 

光大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监李伟华先生代表东莞市桃源商住建造有限公司上台领取“东莞市 企业”奖牌▲    

光大:铸建高质房企标杆,塑造诚信企业形象

作为一名 企业家、光大地产的“大家长”——卢成通总经理多年来一直坚持“员工职业化、管理人性化、执行效率化”的管理理念,本着经营管理公平正义,饮水思源,造福社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商业理念,带领踏实勤奋的光大人不断开拓进取。

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成通先生上台领取“东莞市 企业家”奖牌▲  

光大地产和桃源商住是光大企业集团的核心企业,光大地产作为东莞本土龙头房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珍重每个家的期望”和“根扎东莞,造福一方”的企业宗旨,为东莞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坚持以品质为基,锐意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与东莞智造之路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努力“开拓创新”

当企业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打造标准化模板输送到其他城市,就必然被提上议事日程。光大地产也走在标准化输出的路上,肇庆天骄御景、云浮锦绣山河、广西钦州白石湖广场等项目上市后,备受当地市民青睐,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

光大地产20多年的开发经验沉淀了自己独特的园林环境与建筑营造体系,形成了建筑与园林相互呼应匹配的产品体系。每个系列在建设过程中都会不断地“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坚持产品创新,从而实现光大地产产品的市场品质相对领先。光大地产近几年从原来的普通住宅开发到更加偏向于精品住宅和豪宅产品的开发,同时提升刚需产品的质量,加大对产品开发的投入成本。

遵循“诚实守信”

光大集团诚信经营、持续发展中,始终把依法纳税作为 的诚信名片。光大集团连续11年成为“民企企业纳税10强”。光大地产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 的资金运作和雄厚的开发实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先后11届获评“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连续5年荣获“东莞市资信地产10强”。

    光大集团、光大地产多次荣获资信类奖项▲

倾心“服务社会”

自创立以来,光大集团及其创始人在各类公益事业的捐款投入已超过4亿元,在教育、扶贫、医疗、救灾等领域作出了重大贡献。不久前,光大集团与钦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到灵山县新圩镇蒙塘村开展精准扶贫捐助活动,为了使蒙塘村早日脱贫,村民过上幸福生活,光大集团向蒙塘村村委捐赠20万元,支持蒙塘村扶贫产业发展,并为该村贫困户送去大米、油以及慰问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