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信银行首推30年期“房抵贷”产品

东莞时间网  2016-06-06 20:26

[摘要] 中信银行首推30年期“房抵贷”产品

中信银行首推30年期“房抵贷”产品

————创新产品助力普惠金融 “房抵贷”圆幸福家庭梦

近期,中信银行东莞分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推出30年期“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授信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中信银行“房抵贷”是指客户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高额抵押的形式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满足家庭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与一般房产抵押类贷款相比,主要优势表现在贷款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长可达30年,个人经营性贷款期限长10年。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的消费需求显著增长,个人融资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同时,伴随我国产业政策调整和经济增长原动力的转换,消费信贷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个人消费贷款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且市场份额大,是极具吸引力的市场。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报告统计,截至2014年,个人消费贷款余额大约是7.7万亿元,这一数字将于2018年增长至17.5万亿元。

正是基于对大数据时代消费金融领域的敏锐洞察,中信银行在消费金融业务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不断拓宽基于普惠金融的家庭融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