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房天下6月大话地产:对接深圳 东莞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6-06-23 07:00

[摘要] 在莞深同城化趋势下,对接深圳,东莞准备好了吗?6月23日下午,东莞房地产界业内红人齐聚一堂,将共探莞深融城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去年,深圳楼市的“疯狂”带动了周边城市的楼市发展。就拿东莞来说,2015年商品房成交面积与成交金额双双破千亿,数项成绩刷新了房地产历史纪录,而这一切要是“论功行赏”,大“功臣”非“深圳客”莫属。随着深莞交通一体化规划的出台,无疑促使深莞一体化的进一步加深。

在莞深同城化趋势下,对接深圳,东莞准备好了吗?6月23日下午,东莞房地产界业内红人齐聚一堂,将共探莞深融城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地点】:莞城汇峰中心C栋701# 东莞房天下硅谷会议室

【时间】:6月23日(周四)下午14:30-17:00

【活动流程】:

·14:00开始 嘉宾签到,陆续入场

·14:20—14:30  播放东莞房天下宣传片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6:30  论坛话题论剑

·16:30—17:00  网友互动环节

·结束 入会嘉宾合影留念

【网络直播界面】

2016年上半年,东莞楼市大的特点是深圳人置业东莞已经从以前的临深片到现在的遍地开花,莞深同城化越来越明显。在莞深同城化趋势下,东莞是居住成本“洼地”,相对深圳市区成倍上涨的地价、房价和有限的空间,东莞自然条件优越,是很多深圳扩张转移企业和置业居民的地。

纵观上半年东莞楼市,莞深融城已经切切实实地发生着,对接深圳,东莞准备好了吗?在莞深同城的机遇下,东莞应如何把握机会,留住人才,把深圳客变成新莞人?

为此,东莞房天下大话地产针对“莞深融城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特邀东莞房地产界业内专家、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探莞深融城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届时东莞房天下将同步PC端与无线网络直播,网友们可以实时收看各位精英们的新分析,还能及时参与讨论互动,向房地产专家提问并发表自己见解!

网络时代,网红才有发言权,才有影响力!本次大话地产,地产网红们会碰出怎样的思想火花?在新互联网+模式下,我们也有新的玩法,本期大话地产将以视频直播的形式播出,网友可直接扫码观看大话地产实况直播,参与即时互动,并与现场嘉宾大咖侃大山!一切尽在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