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帝景未来发展潜力展望

房天下  2016-06-24 09:37

[摘要] 恒大帝景影院钜惠清盘,疯狂钜惠清尾限时抢购41-73㎡影城小户,送1500元/m²非毛坯,全屋9A非毛坯,拎包入住幸福安家!

1、万江区未来发展规划

万江片区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分区规划,合理定位各区域发展目标,形成以三大片区为中心,助推万江城市发展新未来。

 以后从中心城区去万江,又将多一条过江通道可走。日前,银龙路工程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南起万道路,北至莞穗路,中间跨越万江河,全长2.8公里,总投资将近2 .8亿元。跨江通道工程预计在2018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连接高埗、万江、中心城区的生活性干道,也是水乡地区与中心城区之间连接的一条重要通道。

2、区域的配套环境

万江交通网络完善,北距广州50公里,南距深圳80公里,107国道、广深高速公路、四环路、五环路贯穿其中。东莞市候机楼落户万江街道,为广大的商务旅客提供了快捷便利的候机、登机服务。辖区内的东莞市汽车总站日客流量达4至5万人次,使东莞万江成为贯通珠三角地区的一个重要枢纽。

万江立足于“工贸万江,水岸新城”的城市发展定位,近年来,万江区政府更是投入巨资为区域配套做出了重大贡献。首先是以“滨江生态居住区”为蓝本,着力打造区域内水系及绿地,形成滨江走廊及生态绿岛系统;其次是商业配套,投资25亿元建设了华南区域大的华南MALL主题购物广场;再次是体育设施及城市休闲配套,可以预见,万江将开启东莞未来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3、热销态势层层升级 口碑品质更上层楼

恒大地产旗下项目之所以如此热销,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得益于其千亿房企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另一方面则是其发展民生地产所呈现的超值性价比,即打造更高品质楼盘,不断提升项目附加值。

在建筑质量方面,严苛制定6000条工艺标准,恒大项目施工单位至少是前十强等要求,都为其提供了无需质疑的质量保证,此外恒大还是全部非毛坯交楼的企业,与全友家私、水星家纺、喜临门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具、索菲亚家具、等15家国内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为每一位认购客户赠送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让业主享受优质、优惠的家居产品,拎包入住,生活自然无忧!

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的园林环境、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也是恒大旗下项目在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恒大在如何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上,堪称一绝。此外,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涵盖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学校、运动中心等,让业主享受社区内醇熟配套!而多元化、金品质著称的物业服务,全方位为业主的衣食住行提供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高效的售后满意度更让恒大加分不少,成为位居前列的热销地产品牌之一。

4、核心地段 完美配套

众所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据了解,恒大帝景地处深穗经济大动脉莞穗大道旁,万江重点打造的新城区——万龙片区。万龙片区发展定位为以高效有序的商贸流通,滨水生态的居住产业为主导功能的东莞城区西北部专业型商贸流通中心,生态型生活服务中心,围绕规划的万江区新行政文化中心,形成富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化城市门户。恒大帝景附近将建成万江区新行政中心,配合一系列的城市升级配套资源,如学校、超市、医院等,本项目占据万龙片区优势地理区域,便捷的交通网络,东莞富有发展潜力的新城区域,未来潜力无可限量。

恒大帝景总建筑面积达14万㎡,社区内精心打造皇家园林,并着力打造1.2万㎡恒大剧城等优势配套,逾3万平米的欧式风情商业街,包含购物、娱乐、办公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真正引入国际生活。近在咫尺的市政资源,醇熟的生活配套:好亦多、嘉荣超市、明泰家居广场、华南MALL生活城、麦德龙等,都能让生活在恒大帝景的人们尊享到水岸新城的便捷与生活的优越。

仅剩后10套一口价钜惠清尾

恒大帝景影院钜惠清盘,疯狂钜惠清尾限时抢购41-73㎡影城小户,送1500元/m²非毛坯,全屋9A非毛坯,拎包入住幸福安家!

感恩回馈老业主55折商铺限时抢购!机不可失,加盟东莞恒大影城,给与您更多的 !

项目地址:万江区莞穗大道恒大影城 尊贵电话:2166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