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楼市进入深客时代 供不应求究竟为何?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作者:杨文琴(录入)  2016-06-29 10:55

[摘要] 手里有钱却买不到心仪的房子,这成了东莞房屋消费者近遇到的难题

手里有钱却买不到心仪的房子,这成了东莞房屋消费者近遇到的难题。据了解,东莞近20年来建设用地消耗量巨大,按照国土资源城市规划统计,2015年底东莞市城乡建设用地占全市总面积的比例已达到47%,各镇街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已极为有限,尤其是东莞市区几近无地可用,建设用地已经透支了未来的需求,土地资源异常紧缺。

而近期东莞27个镇已经出台总体规划修改草案,除了东城、莞城、南城、万江、大岭山和清溪外,其余的镇区共减少居住用地超过433万平方米,其中松山湖居住面积减少多,将近260万平方米,下半年东莞供应的商品房将会越来越少。政策上紧缩土地供应,现有房源渐露供应量不足的趋势,在给人们购置房屋造成困难的同时,也从侧面凸显了东莞楼市火热抢手的现状。

物以稀为贵,土地供应紧缩、房屋供应量减少使得东莞楼市价格应声上涨,只是东莞楼市火热现象表层原因。更深层次的根源,还在于东莞受到深圳楼市的强力影响。

供应紧缺局面 只因深客时代的到来

据统计,在东莞楼市的市场成交量当中,深圳客占据的购房比例平均为35%,有些地区甚至达到了80%的超高比例。深圳客之所以会选择东莞楼市购置房产,只因深圳本身的住宅资源满足不了日益庞大的刚需,转而向东莞楼市倾泻。

深圳土地供应量不足,住房资源紧缺,不断将原本高企的房价持续推高。居高不下的房价,让深圳人陷入无力购置深房的窘境。

东莞市以多项优势条件,成了深圳住宅刚需的大承担者。随着政府深度推行莞深融城政策,在交通铺陈上给予大力支持,广深沿江高速、穗莞深城际轨道以及R2轻轨等各大便捷交通利好的落实,已经实现的莞深半同城生活圈,让更多的深圳人选择东莞置业。

再加上东莞本身是广东省内排名第四的经济强市,生活配套齐全非常宜居,对比其他临深地区如中山、惠州都具备巨大优势,因此成了深圳人置业的大热选择,东莞楼市的深客时代已经到来。

越来越多的深圳刚需客大举进入,不断抬高东莞楼市的热度与潜力的同时,让原本东莞楼市土地资源较为紧张的局面加剧。

面对大热的东莞楼市,赶在供应量见底前抢购一处好的房产,成了所有置业者的要的考虑。在东莞楼市之中恒大御景半岛以多项出众优势,成为人们的热选择。(咨询电话:400-800-6188转5495 )

恒大御景半岛 东莞楼市的领秀之作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东莞沙田南部滨海新城,地处珠江旁碧海畔,与南沙自贸区隔狮子洋相对,深度接壤前海自贸区版图,区位优势无可替代。未来受到两大自贸区繁荣核心的辐射带动,项目潜力非常强劲。

在拥有优越区位的同时,恒大御景半岛周边交通要道齐聚,通行往来十分便捷高效。广深沿江高速、广深港客运专线与穗莞深城际轨道,让项目地与莞深两城通行时间缩短为半,便捷同城生活已经在此实现。

恒大御景半岛在海景宜居方面首屈一指,2.5公里私家专属海岸线、10万㎡欧陆皇家园林、4000㎡中央叠水大湖、700㎡豪华游泳池与3300㎡一站式珀金会所,满足观景生活全部所需,远离喧嚣的同时更能享受繁华。

目前深圳沙井京基百纳展厅,西乡天虹展厅持续开放中,欢迎莅临!75-142㎡御水豪宅,104-212㎡亲海美墅,送2000元/㎡精装,VIP登记2000抵额外95折,火爆进行中!欢迎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