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样是房产经纪人 他们为什么能年薪过百万?

东莞日报楼市周刊  2016-07-13 20:26

[摘要] 东莞时间网讯 今年上半年,东莞二手楼市成交高到飞起。据合富置业监测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东莞二手住宅总共网签32013宗,环比上涨14.6%,同比上涨74.2%,这不仅是历史同期红火的一个上半年,亦刷新了历年来的半年网签量纪录。

东莞时间网讯 今年上半年,东莞二手楼市成交高到飞起。据合富置业监测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东莞二手住宅总共网签32013宗,环比上涨14.6%,同比上涨74.2%,这不仅是历史同期红火的一个上半年,亦刷新了历年来的半年网签量纪录。

时势造英雄!市场的火热,催生了众多高薪房产经纪人。下面,就请大家看看今年上半年东莞各大房产中介公司都诞生了哪些牛人。

东莞房产经纪人

这位大牛来自中原地产金丰花园店。22岁入职中原地产,4年后,也就是他26岁的时候,就已成长为高级营业经理。2016年上半年,他带领团队成交60.63单,为公司赚取了约450万元的。据估算,作为小组长,他个人可获得60万元-70万元的收入。

想必各位看官都想知道他是谁

我也就不卖关子了

他就是欧安忠

个人简历

姓名:欧安忠

公司:中原地产

职位:高级营业经理

年龄:26岁

入职中原地产时间:2012年3月1日

2016年上半年成交单数:60.63单

2016年上半年成交金额:152397658元

个人收入:60万元-70万元(估算)

备注:2016年上半年,欧安忠带领团队成交了60.63单,为公司赚取约450万元。作为小组长,欧安忠个人可获得60万元-70万元的。

人生格言:一个人不可能完美,但团队可以

按照他今年上半年的收入水平,年薪破百万,妥妥哒

是不是羡慕,嫉妒,外带还有点点恨自己?

想不想也做到这样?

那就来听听欧安忠的心得体会吧!!!

欧安忠说

房产中介这一行业所具有的挑战性、不可预见性,不仅要对它保持长久的热爱与激情,更需要对它保持一颗坚持的心。能有这样的业绩这都建立在团队协作上,俗话说“一个人不可能完美,但团队可以”,一个高绩效团队的建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团队里的每个人要有自动自发的精神,我团队的每个人都能把自己份内的工作看成是自己的事情,每个人对待工作都追求一个好的效果,那么就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在团队的引导中,我始终保持着带着做、盯着做、自己去做的这种管理理念。在工作中保持正确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以不变应万变,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应对客户的万般挑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