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王频现,轻松置业【广源纳帕溪谷】

房天下  2016-07-15 14:36

[摘要] 何谓幸福?幸福,总是奢侈的但却又那么的平凡。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人生四大喜事,又是那么的平凡,也是那么的可贵!当下的楼价涨势如此迅猛,你能把握住这个关乎终生幸福的机会吗?【广源纳帕溪谷】,正是你的不二之选。

何谓幸福?幸福,总是奢侈的但却又那么的平凡。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人生四大喜事,又是那么的平凡,也是那么的可贵!当下的楼价涨势如此迅猛,你能把握住这个关乎终生幸福的机会吗?【广源纳帕溪谷】,正是你的不二之选。

7月8日,东莞莞城又诞生一新地王,楼面价12661元/㎡再创新高。莞城新地王占地仅14121.61㎡,容积率高达3.3,预计规划为刚需洋房产品。而且住宅开发周期至少需要1.5年,1.5年后用2-3万元/㎡的价格购买高密度的莞城新地王的刚需洋房,还是现在入手【广源纳帕溪谷】20万平低密度生态大盘?智者必有明智答案。

广源集团深耕东莞12年,倾力打造城市标杆,【广源纳帕溪谷】低密度墅质生活区,3.5万欧式园林与8600㎡中心湖景,为的就是给你一个离尘而不离城的舒适生活。洋房别墅的高低错落,成金元宝状的整体规划,创造出绝佳的 ,藏风纳气!

珠三角枢纽新城,东莞都市新中心

东莞新门户,双轨汇聚,畅达

距离轻轨R2线茶山站仅900米,10快速到达东莞市区

20万㎡欧式典雅生态大盘

95-145㎡揽江瞰湖墅质三、四房

157-426㎡临湖阔景别墅

世界在前方,家在你身后

人生在此,臻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