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成交量环比反弹近五成 房价连续四周上涨

合富辉煌  2016-08-29 12:09

[摘要] 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网签面积13.7万平方米,1164套,分别环比前一周大幅增加40%和47%,创过去四周以来高。上周均价达156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

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网签面积13.7万平方米,1164套,分别环比前一周大幅增加40%和47%,创过去四周以来高。上周均价达156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连续四周房价稳步上涨。从近期房价走势来看,东莞房价仍处于上涨轨道当中。上周成交量的增长跟近期供应量的逐渐回升有关,上周一手住宅新增供应约2278套,创过去五周以来高。过去3周新增供应平均为2000套/周,供应虽有增加,但幅度有限,导致整体成交量受取限制。

从各大片区来看,上周均价首次全线过万元,临深片区、主城区和松湖北片区整体均价相对较均匀,约1.8-2.0万元之间;临惠片区和临广片区整体均价维持在1万元上下。从33个区域来看,房价过万区域达22个,其中房价过2万元区域达6个。长安、洪梅和谢岗长期断货处于零成交状态,30个有成交区域中,房价环比上涨区域数量17个,下跌13个。其中下跌区域主要原因更多为新品消化完毕,早期旧品低价签约所致。总体而言,各大区域房价小幅上涨仍是主流。

一.区域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