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ParkRoyal: F8空气净化系统,带来非一般健身体验

房天下  2016-10-09 12:08

[摘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热衷室内健身,空气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汗味浓、空气浑浊,已然成为现时健身房的另一代名词,无形中减退前往健身房的念头。碧桂园Park Royal ,设有F8空气净化系统,无时无刻保证健身房的空气质量,为你带来非一般健身体检。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热衷室内健身,空气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汗味浓、空气浑浊,已然成为现时健身房的另一代名词,无形中减退前往健身房的念头。碧桂园Park Royal ,设有F8空气净化系统,无时无刻保证健身房的空气质量,为你带来非一般健身体检。

挥发的汗液、器械震动带来的扬尘、身体产生的废气,是健身房主要的空气污染源。运动时人体吸入空气量剧增,很容易危害健康。健身房对空气环境要求极高,《健身房安全管理规范》规定,有机械通风装置的新风量每人每不得低于20立方米。碧桂园Park Royal,采用领先F8空气净化系统,双通路换气、全天候净化、精准湿度调节,保证每人每拥有60-90m³的新鲜空气,室内空气指标超出国家标准3-4倍。

碧桂园Park Royal,为了让居民健身同时拥有清新自然的空气,引入F8空气净化系统,健身效果加强10倍,从此,对亚健康say good by。

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成就列鼎于世的之作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雄踞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核心地段,步行3即到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轻享一站式购物配套!项目距离地铁R2线东城站及天宝站仅800米距离,坐享城市地铁红利!秉承闻名于世的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成就列鼎于世的之作!

热线:0769-2208 5888

展厅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盈锋广场碧桂园Park Royal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