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信用记录不良 贷款购房受限

东莞时报   2016-10-21 11:05

[摘要] 个人读书时期不重视征信,信用卡还款时间不准时,有多次的数天逾期记录。不过近两年信用记录良好。现在打算购买首套住房,想采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查询征信是需要看年限吗?

个人读书时期不重视征信,信用卡还款时间不准时,有多次的数天记录。不过近两年信用记录良好。现在打算购买首套住房,想采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查询征信是需要看年限吗?

东莞市公积金中心回复:

根据《东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办法》第八条规定:“借款人须具备下列条件:信用状况良好,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此外,需符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要件。

信用状况要求规定:“申请人或其配偶出现下列情况的,限制贷款或不予贷款:(一)个人单笔贷款高数超过3期(含,助学贷款已结清除外),不予贷款。(二)个人单笔住房贷款(含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累计满10次,且未结清或结清未满两年的,不予贷款。(三)职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隐瞒或虚报婚姻状况、直系亲属关系、购房行为、住房数量等情况的,自该行为认定之日起5年内不予贷款。(四)虚构提取条件,或持伪造资料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自该行为认定之日起5年内不予贷款。 (五)购买‘双拼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须如实说明,隐瞒不报的,不予贷款。”

建议购房者自行查询个人信用状况是否符合以上规定,如有疑问请联系公积金客服热线12329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