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生活在这里,摆脱“假期综合症”!

房天下  2016-10-21 14:34

[摘要] 国庆7天小长假已经轰轰烈烈过去半个月,你还挣扎在“假期综合症”里,仿佛身体被掏空吗?

国庆7天小长假已经轰轰烈烈过去半个月,你还挣扎在“假期综合症”里,仿佛身体被掏空吗?

长假不再......“你已过完2016年所有的法定节日”,距离下一次假期(2017年元旦),还有83 天!

不过想想,长假没了,咱得更珍惜日常和周末闲暇时光才对!来沙田吧!在深莞飞速发展的今天,沙田保持着其特有的水韵风光,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沙田好风光—— 穗丰年湿地公园

穗丰年湿地公园,人们形容这里——“曲水芦苇荡,鸟憩红树林江舟渔歌韵,人鸟乐游悠”。

闲暇时候,带上家人在水道两旁的生态绿道上骑行,头顶蓝天,充分吸收大自然的养分!或带上心爱的鱼竿,静坐岸边,待愿者上钩。或漫步于乡间小路,尽赏田园美景乏了,在驿站歇歇脚,品上一杯小茶;饿了,尝尝当地的海鲜美食,或买上一些新鲜鱼虾、莲藕、海鲜干货,细细烹煮。

沙田人都说,滨江路这里是会让人“醉”的地方。

在此可仰望沿江高速恢宏大气,感受高速路上的川流不息;岸静坐远眺,赏心悦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定格的照片表达了美,可无法诉说生活的惬意。这里的生活,你值得住下来细细体会。

沙田碧桂园就在美不胜收的滨江路上,住在这里,你会有没享受过的惬意生活,每天充满生活正能量!

在家里,你可以一览磅礴东江远眺狮子洋,感受江海的魅力;在家楼下,有五重园林环绕的社区仿佛住在花园里;在家门口,拥约1.2公里的东江江岸线闲来散散步、垂垂钓,工作的疲累烟消云散。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注:以上信息来源于百度百科或东莞阳光网,具体以政府公布为准)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

尊贵热线: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