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区年底4新盘或亮相 分布于莞城南城及万江

东莞时报  2016-10-28 11:05

[摘要] 主城区的新房市场总是牵动很多买房族的心,尤其是在今年前三季度主城区鲜少新品供应的形势下,新盘的亮相,总会吸引很多意向买家前往。

主城区的新房市场总是牵动很多买房族的心,尤其是在今年前三季度主城区鲜少新品供应的形势下,新盘的亮相,总会吸引很多意向买家前往。

近日,记者无论是实地走访市场,还是从市住建局方面了解到的施工信息,都发现随着年底将近,主城区的新盘都加快了入市步伐。

专家介绍,按照目前主城区的库存,每年可销售量还不到2000套。不过,这种紧张态势将在今明两年有所缓解,不少主城区项目已加快了入市步伐。

四新盘年底入市 分布于莞城南城及万江

作为教育、医疗、购物等各项配套都很完善的主城区,在此安家是不少新老莞人的梦想。城区在售楼盘在售卖时频频宣传城区楼盘卖一套少一套,以此来激励买家出手。那么主城区是否真的无房可售了?想在此安家,是否意味着只能在仅有的一两个在售楼盘中选择或者到二手市场淘金?其实不然。近日记者走访主城区市场了解到,主城区已有楼盘取得预售资格,也有楼盘从施工进度上来看,也已接近预售条件。除此之外,还有主城区的楼盘在近两月时间取得了施工许可证,这意味着,这批次楼盘,将于明年上半年基本可以达到预售条件。

上周五,位于莞城君尚百货旁的碧桂园帕克诺雅有三栋住宅取得预售证,这意味着该项目的首批住宅产品将于近一两周内推向市场。记者在该项目现场走访时看到,多个楼栋已建至10余层高,销售中心也有不少顾客前来咨询,销售员介绍,该项目总占地4.2万平方米,建面19.4万平方米,主力产品为50-142平方米洋房,从项目所处地理位置来看,该项目离地铁2号线的天宝站1公里左右距离,距离东莞中学初中部也不算远。

除了碧桂园帕克诺雅外,与该项目有一站地铁站距离的还有碧桂园城央壹品,该项目位于莞龙路与东宝路交会处的宝马山花园旁,距离地铁下桥站不远,主力产品为100~140平方米洋房,于今年8月取得施工证,预计今年12月可以开盘销售。

虽说上述两个楼盘位于莞城,但实际上更靠近东城的中心商圈,也离地铁站不远,如果是在东城或是地铁沿线写字楼工作的刚需族,可以考虑购买,将来子女到了读书年龄,入户后还能有莞城的学区划分。

万江方面,中央美地项目已于上周递交了备案价格,进行备案的产品包括了洋房公寓产品,预计近期就会入市销售。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建筑进度相比其他楼盘要快,交楼时间或许会快一些。

再看南城,作为主城区中较受关注的区域,南城的新盘总是更受欢迎。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该区域年底有望入市的项目仅有位于西平的东骏朗晴轩,该项目于今年3月取得施工证,目前已盖至10层高左右,预计年底能够达到预售资格。从该项目的现场宣传海报可以看出,项目主打刚需产品,紧凑三房为主。

多个新盘已动工

有望明年初入市

如果上述几个项目并不在你的意向购买区域,那我们再来看看明年上半年主城区会有哪些新盘。

9月27日,位于南城金悦香树旁的高新工业工地厂房地块取得了施工证。

上周末,记者再次走访该项目了解到,目前项目已在做基坑工程。现场工地的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按照施工进度,该项目明年才能销售。记者从该项目的环评公示上看到,项目占地面积为262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包含七幢18至28层高的住宅楼以及2层高的地下车库。项目现场还显示,该项目计划工期为2016年7月至2018年11月。 这个紧邻总部基地的待售项目,地理位置不错,值得想在城区尤其是南城安家的市民关注。

万江方面,金地艺境水岸花园也于9月底取得了施工证,目前项目现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想在明年上半年达到预售资格,应该不成问题。

此外,碧桂园于今年7月摘得的莞城地块,现场也已围蔽起来,按照碧桂园的快速开发节奏,明年上半年应会入市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