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孩子需要的,不该是电子产品,而是这个

房天下  2016-11-02 15:18

[摘要] 信息时代,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身边经常出现一些奇怪的现象。“

信息时代,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身边经常出现一些奇怪的现象。“乖乖吃饭别闹,妈妈给手机你玩”、"爸爸这个周末忙,ipad留你玩"......

不少家长把iPad等电子产品当作给孩子当打发时间的玩具,但是时间不长父母就发现不对劲,孩子一放学回家就抱着ipad不放,经常看着看着就揉眼睛,跟父母的交流和谈心更少了。

我们好好想想,这真的是孩子需要的吗?NO!孩子需要的是陪伴,你需要的是关注孩子的成长。

著名心理学家ErikH Erikson,将人的一生成长划分为8个阶段,其中儿童时期就占据4个阶段,可见儿童教育重要性。

沙田碧桂园,通过对不同年龄的孩子喜好调研了解,聚焦0-12岁儿童成长关键期。根据0-1.5岁、1.5-3岁、4-6岁、7-12岁儿童不同年龄段不同身心特点,配备幼婴护理、儿童成长体验、儿童运动、大自然课堂、家长放心区等五大儿童成长平台。

0 - 1.5 岁婴儿时期

0-1.5岁的宝宝,对户外的世界充满好奇,同时又离不开父母的看护。沙田碧桂园,契合宝宝与父母的需要,贴心设计专门的幼婴护理区,设置攀爬台、婴儿护理台、搁物架、插座等,方便妈妈们哺乳和给小孩换尿布

1.5 - 3 岁托儿所时期

1-3岁的宝宝会模仿大人的动作了,还对声音特别敏感,还喜欢和家人、其他小伙伴互动。沙田碧桂园,特设儿童成长体验区,设置斑马线、回声玩具等,提升宝宝对话、想象、创造能力。

4-6岁的孩子开始,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尤其热衷探险、创意类活动。沙田碧桂园,特设家长放心区和自然大课堂,设置大型沙坑游乐区、自然大课堂,让孩子在玩乐中创造,在玩乐中学习。

7-12岁的孩子快速长高,学习能力日益增强,对运动、音乐、园艺充满了兴趣。沙田碧桂园特设儿童运动区,设置儿童环形跑道、攀岩墙、秋千等儿童运动配套,增强孩子体质、自信心

宝宝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初为人父人母,我们愿倾尽全力给他们好的!在儿童成长的每一步,都有【沙田碧桂园】5大儿童成长平台的深切关怀。

在这里,覆盖0~12岁儿童全龄成长配套,让孩子们在互动中玩乐、学习益智、运动锻炼。社区,将成为孩子情商培养的课堂,给孩子留下一个值得回忆一生的童年!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