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提取公积金无需银行还款流水

东莞日报  2016-11-15 11:04

[摘要]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与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下称“商贷”)信息互通接口,在“商贷”信息互通银行办理了“商贷”(含公积金组合贷款“商贷”部分)的缴存职工,授权公积金 成功获取贷款数据后,办理偿还“商贷”本息提取时,无需再提供借款合同及近期还款流水,且可办理逐月划扣还贷业务。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与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下称“商贷”)信息互通接口,在“商贷”信息互通银行办理了“商贷”(含公积金组合贷款“商贷”部分)的缴存职工,授权公积金 成功获取贷款数据后,办理偿还“商贷”本息提取时,无需再提供借款合同及近期还款流水,且可办理逐月划扣还贷业务。

也就是说,以后这几家合作银行的借款客户再也不用拿银行流水了,来公积金 拿身份证就能提取公积金还款,办理逐月划扣还贷业务后更是自动帮你把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钱划转到你的偿还房贷的账户里。

相关链接

提取业务所需资料

“商贷”信息互通银行的“商贷”借款人首次办理还贷提取或逐月划扣业务时,需提供相关资料授权公积金 获取“商贷”数据,现场数据获取成功后,才可按照“商贷”信息互通类办理还贷提取或逐月划扣业务。若因银行数据缺失、错漏导致信息互通失败的,无法按“商贷”信息互通类办理相关业务,借款人应到原贷款银行申请完善或修正数据。所需提供的资料如下: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需与公积金账户信息一致),申请人为借款人的配偶,应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婚姻关系证明材料原件;

2.借款人签署的《加入贷款信息互通授权书》(首次提取需提供,可在公积金 网站下载);

3.申请人本人名下的提取转账账户原件(已绑定公积金转账账户或转入本人社保卡账户的无需提供)。

“商贷”信息互通类借款人再次办理还贷提取业务时,只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婚姻关系证明材料原件。办理了逐月划扣业务的,公积金 将在每月第三周周日将申请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10元)划扣至其已登记的银行账户。

“商贷”信息互通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