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资本看好办公租赁服务市场

东莞日报   2016-11-21 11:04

[摘要] 未来的办公生活将是什么样?人工智能离我们的办公生活还有多远?未来还需要迎着早高峰到一个地方打卡上班吗?这些疑问,在11月17日的乌镇互联网大会优办 公司(下称“优办”)创始人兼CEO卢阳的主题演讲中或许能找到答案。会后,卢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优办已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未来的办公生活将是什么样?人工智能离我们的办公生活还有多远?未来还需要迎着早高峰到一个地方打卡上班吗?这些疑问,在11月17日的乌镇互联网大会优办 公司(下称“优办”)创始人兼CEO卢阳的主题演讲中或许能找到答案。会后,卢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优办已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颠覆传统办公方式

优办(uban.com)是国内领先的办公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作为该领域的 受邀代表而出席第三届 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演讲中,卢阳提出深度运用移动智能,进行商务办公空间效能创新,构建移动智能现代商务空间体系。

优办致力于连接人与办公空间以及空间内各种相关智能设备,做 人办公空间生活的智能操作系统。凭借在商业办公地产领域的深耕,优办深知在传统的办公空间里有大量的工位、会议室被浪费,而办公族浪费在去办公室路上的时间则更为惊人。随着移动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摆脱物理设备及空间限制,随时随地办公日渐成为可能。

未来,每个人将不只有一个办公室,通过大量利用闲置的空间共享和技术手段,可能在一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个自己的办公室,甚至在全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办公室。因此,卢阳在 互联网大会的演讲中呼吁各互联网领袖企业一起携手,拥抱移动分时办公大趋势,打造开放且智能的生态环境,共同开启智能互联的商务办公新生活。

多次获得资本青睐

2015年4月,原凯雷 集团亚洲房地产基金董事卢阳获得1700万人民币天使 。5月,卢阳创立优办。仅仅3个月之后,优办又成功获得顺为资本、源码资本 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7月,优办网站上线。9月,优办APP正式上线,并成立上海分公司。业绩方面,优办取得不俗成绩,仅半年时间,月交易额便突破3亿元。

2016年,优办继续以破竹之势迅速实现北京办公租赁市场 名的市场占有率,月交易额突破5亿元。截至目前,优办已在北京、上海核心商圈设立7大交易 ,纳入北京、上海整个办公租赁市场85%以上的有效真实房源。同时,优办还率先采用720°全景实勘,正在探索3D视频看房技术。

卢阳透露了优办在B轮融资后的战略方向,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做商业地产交易的互联网超级平台公司,并探索移动分时智能办公的趋势。作为优办B轮融资的领投方,成为资本合伙人沈捷表示:“成为资本看好办公租赁这个企业服务细分市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优办的发展并看到了优办平台的真正价值,而这个价值将在未来一两年内真正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