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东莞近20楼盘入市抢客 主推120平方米以下洋房

东莞时报  2016-12-09 11:05

[摘要] 2016年只剩下三个星期。在这个各行各业拼命冲刺的月份,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年底东莞将迎来楼盘新品的供应小高潮,2016年的后三个星期,或有近2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有意在年底置业的市民,可以多加留意。

2016年只剩下三个星期。在这个各行各业拼命冲刺的月份,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年底东莞将迎来楼盘新品的供应小高潮,2016年的后三个星期,或有近2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有意在年底置业的市民,可以多加留意。

往年,开发商年底冲刺进行促销的情况在市场上较常见,不过由于在今年前九个月,大多数开发商已超额完成去年年度销售额,年底项目开盘的定价或不会低于市场预期。

12月新房供应再现小高峰

另外,记者在东莞物价局官方网站看到,近期已进行房价备案的项目有石龙华讯大宅、春晖国际城、满都·中央时代、海伦堡·松湖湾、礼顿花园、中信红树山、凤凰台、碧水天源、天林湖、大道松山湖等项目,其中有的项目已经在上周周末开盘或加推新品。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年底将有近20个楼盘新房供应,主要集中在常平、大朗、塘厦、石龙、寮步这几个镇街。

记者了解到,年底推货多的就是碧桂园,即将在下周六推三个项目共1000多套新房,包括有松湖碧桂园二期、沙田碧桂园和碧桂园·城央壹品,本周末就有茶山碧桂园、沙田碧桂园和碧桂园·城央壹品三个项目开放样板房。

不过,从推货量来看,有不少项目推售量较小,如春晖国际城将推约50套96-116平方米的洋房万科云城将推约50套91-125平方米洋房。

主推120平方米以下洋房

记者从东莞房管局公众信息网了解到,本月松山湖片区和水乡片区成为楼市供应主力军,目前位于成交排行榜前十名的楼盘中堂富盈公馆、望牛墩恒大翡翠华庭、常平绿地公馆、中集智荟园等项目。

从产品类型来看,在年底即将推货的项目中,刚需洋房产品的供应多,而且以115㎡以下的洋房为主。先看看年底新盘多的碧桂园旗下的新房户型,松湖碧桂园二期主推户型面积为93-144平方米的精装洋房,沙田碧桂园的主推户型则为94-127平方米,碧桂园·城央壹品的主推户型则为107-145平方米。另外,近期即将开盘的多个项目也是主推中小户型,如大道松山湖主力户型是73-105平方米洋房、卓越蔚蓝山加推的是70-91平方米的洋房、光明国际将推76-104平方米洋房。

新房价格方面,大部分楼盘的价格在国庆楼市新政前后相差不大,但有个别项目推数套特价房或通过增加产品附加值来促进成交,如车位、装修资金等。如中熙君墅湾在本周将推10套特价洋房均价约1.3万元/平方米,特价房比正价房源单价少了近3000元/平方米。

另外,记者了解到,“低首付”营销策略也开始重出江湖,水乡片区某楼盘启动低首付促销效果明显,截至12月7日,已经网签近80套,居于本月网签排行榜的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