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城轨与港口、高速、跨海大桥交集所在!

房天下  2016-12-12 10:50

[摘要] 沙田碧桂园位于东莞水乡沿海片区,沙田这片历经千年风雨洗刷的水乡,将于2018年进入城际轨道时代,届时将带动沙田等片区进入深圳楼市版图。

沙田碧桂园位于东莞水乡沿海片区,沙田这片历经千年风雨洗刷的水乡,将于2018年进入城际轨道时代,届时将带动沙田等片区进入深圳楼市版图。

穗莞深城轨,融深、进穗,左右逢源

穗莞深城轨线路全长86.62公里,全线设站15个,设计速度目标值为140公里/,开行站站停列车,采用公交化运营模式,全程运行时间60。穗莞深城轨在东莞境内的水乡沿海片区,在沙田设有站点,到时将将改变沙田这片区域的楼市发展方向:融深、进穗,左右逢源。

沙田片区已有广深沿江高速、广深高速南北贯穿,另有虎门港搭建起珠三角通往世界的又一个出发点;连接珠江东岸和西岸两面,虎门大桥投入使用已22年,交通拥堵不堪,而今连接沙田和广州南沙的虎门二桥已计划2018年底建成通车。

沙田碧桂园一座总建筑面积63万㎡的滨海大城,乃千亿房企碧桂园布局大深圳版图的又一枚重要棋子,与城轨沙田站仅有700米步行距离,2.5/班,6站进入深圳,12站到达前海湾展、16站到达福田站,成为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指日可待!

沙田碧桂园,2万享97折,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登记热线:0769-8279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