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这个圣诞太浪漫 神秘人包下闹市大LED屏表白!

房天下  2016-12-26 14:57

[摘要] 12月31日,保利即将在玉兰大剧院包场天鹅湖,与业主们一起看着优美的芭蕾舞,度过美好跨年,而在圣诞,保利提前把浪漫与全城分享,希望大家在LED大屏上说出想表白的话,拥抱想拥抱的人。

昨天浪漫圣诞夜的东莞

没有麋鹿、没有大雪

但在全东莞大的LED大屏下

路人聚集、仰头、驻足

只为一件温暖的小事

保利地产

圣诞夜晚8:00

海德广场壹号大屏下,经过的路人纷纷停步

因为他们看到了……

有人包起LED大屏求婚!

这是上演霸道总裁要娶我?

但是过了数十秒

围观的路人们

一连半个

居然接二连三看到了这些

……

越来越多人

在大屏上诉说了自己的表白故事

在LED大屏上,有人希望友谊小船长航一辈子,有人趁机感(tao)恩(hao)长辈与领导,有人鼓起勇气向心仪对象发起表白,有人感谢家人多年陪伴。

这难道是众筹表白的节奏?在围观广场的一个表白区,似乎揭开了究竟是怎么回事?

大屏下有个表白受理点

原来是有“神秘人”(恩,金睛火眼的话,图片里有线索)包下了这块东莞大LED大屏,只想在东莞做一件温暖小事,只要你在东莞,只要想在圣诞夜求婚、求爱、感谢……报名,就可以向整个东莞喊出你的心底话,只要心,不要钱。

这表白大屏之下,还有一个神奇的盒子,表白之后拉着心爱的人走进去,就能拍出美美的剪影。热恋的情侣,三口之家,亲密的伙伴,抱着新生婴儿的妈妈……这个盒子里,装着人生的不同阶段,圣诞,他们在一起,真好。

除了上大屏表白,现场还设置了水晶舞台,更勇敢的人,可以上台直接说出自己的心意。

上台的人儿,比大家想象中还要让人感动,有女士向比自己小20岁的男友求婚,她说,不要怕,主保佑我们;有一个很紧张的女生,后还是勇敢上台为那个他念诗,磕磕巴巴得可爱;外表高冷的女神,拉男朋友上台唱爱你一万年,也有单身贵族医生上台,希望找到另一半。

后,一舞绝美的双人芭蕾,为整个任性表白事件终揭开了谜底。

原来,这是由成立即将一年的保利粤东公司,送给全东莞的一件 圣诞礼物。

12月31日,保利即将在玉兰大剧院包场天鹅湖,与业主们一起看着优美的芭蕾舞,度过美好跨年,而在圣诞,保利提前把浪漫与全城分享,希望大家在LED大屏上说出想表白的话,拥抱想拥抱的人。

昨晚,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故事、玫瑰,幸运儿还得到了天鹅湖的门票,你呢?你准备好迎接2017了吗?明年,保利与你,依然在一起,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